《你好,神槍手》5大看點:胡一天X邢菲「30cm身高差」太萌!


《你好,神槍手》5大看點:胡一天X邢菲「30cm身高差」太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一天.jpg
胡一天

由人氣男星胡一天以及邢菲主演的甜寵陸劇《你好,神槍手》自從官宣後就話題不斷,成為2021下半年備受期待的電視劇之一!近期釋出最新預告後,兩人的超甜互動立刻就引發網友熱議,超強的組合再度被封為BG之光!

看更多:跟「路透照」完全不像?歐陽娣娣PO「古裝劇照」宣布進軍對岸

1. 改編自同名小說,融合體育競技題材

圖/ 騰訊視頻Youtube

《你好,神槍手》改編自蓮沐初光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射擊隊隊長沈清源(胡一天 飾)與新人體育主播唐心(邢菲 飾)這對舊情人在往日戀情的疑雲迷霧中,重新邂逅的故事。

劇中不僅有甜寵劇不可或缺的撒糖橋段,胡一天飾演的沈清源其實是一名以奧運為目標的空氣槍射擊選手,除了愛情戲之外也融合熱血勵志的體育競技故事,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一起並肩努力完成夢想的過程!

2. 《小美好》胡一天X《小時光》邢菲超強組合引期待

圖/ 你好神槍手官博

胡一天與邢菲雖然是首度合作,但兩人過去都以趙乾乾的兩部姊妹作《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以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爆紅,兩人分別在《小美好》與《小時光》中飾演男女主角「江辰」以及「司徒末」,沒想到兩人如今一起合作,讓不少粉絲興奮表示「小美好男主跟小時光女主合體了」!

3. 邢菲再現「掛件女友」身高差!胡一天壁咚告白太犯規

圖/ 騰訊視頻Youtube
圖/ 騰訊視頻Youtube

胡一天與邢菲的主演陣容曝光後,兩人的最萌身高差也引發了不少話題,因為身高188的胡一天跟157公分的邢菲差了整整31公分,邢菲過去也因為經常與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星合作而擁有「掛件女友」的稱號,體型嬌小的她站在胡一天身旁,真的就像個軟萌的小掛飾一樣啊~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胡一天對邢菲壁咚,霸氣告白「我感覺我對你有點上癮」,粉紅泡泡立刻炸開,讓許多粉絲少女心大噴發!

4. 治癒感滿滿!男女主角雙向奔赴「解開心魔」

圖/ 騰訊視頻Youtube

除了融入熱血的運動競技題材,胡一天與邢菲飾演的沈清源及唐心在劇中也各自有著不同的創傷。沈清源對母親過世總是十分自責,讓他在射擊時的每一槍都帶著自責,唐心則是在面對沈清源時因為過去的情傷而產生口吃,差點斷送自己的主播生涯,兩人跨越時間逐漸解開彼此的心魔,雙向奔赴的感情暖心又治癒!

5. 胡一天突失憶?2分鐘預告藏懸念

圖/ 騰訊視頻Youtube

最新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沈清源與唐心其實早在高中時期就已經認識,甚至沈清源還對高中時的唐心承諾「我會記住你的」,然而多年後兩人重逢,沈清源卻似乎完全認不出唐心,讓她忍不住開口詢問「你不記得我了嗎?」讓網友瘋猜是否有失憶情節!究竟這些時間內沈清源發生了什麼事,就等到開播後才能揭曉啦~

《你好,神槍手》預計將在年底前播出,雖然目前尚未正式定檔,但預告一公開就已經引發無數粉絲期待,希望早日宣布定檔日期,讓劇迷們可以早點見到男神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