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本尊!《天能》女主角新戲扮黛妃 「神還原」造型網狂讚


以為是本尊!《天能》女主角新戲扮黛妃 「神還原」造型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莉莎白戴比基.jpg
伊莉莎白戴比基

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從2016年開播第一季至今,無論是演員、劇情還是還原歷史場景,都受到觀眾高度的肯定與評價,第四季甚至拿下多個艾美獎及金球獎獎項,成為該平台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最近《王冠》也開始製作第五季的內容,最受矚目的「黛安娜王妃」這次找來電影《天能》(TENET)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姬(Elizabeth Debicki)接棒演出,日前她在劇中的造型也曝光,無論是外型還是神韻都「神還原」本尊,令眾人相當期待!

看更多:再嗆中國!NBA球星坎特秀「國旗球鞋」挺台 鄉民狂讚:真男人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0歲的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姬出道10年,過去在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嶄露頭角,表演實力備受肯定,去年還在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燒腦電影《天能》飾演女主角,190公分的驚人身高和精緻的五官讓她一出場就吸引不少視線,也因此有了演出「黛妃」的機會。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先前Netflix在八月率先公開了第五季《王冠》的劇照,近日外媒再度捕捉到飾演黛安娜王妃的伊莉莎白戴比姬現身在片場,她穿上「黑色低胸洋裝」、頂著招牌金色短髮,無論是造型還是氣質都神還原「黛妃」當年的樣貌,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驚訝連連,紛紛直呼「分不出哪個才是真的王妃」、「不可思議!」、「真的好像」、「不愧是高水準團隊打造」。

圖片來源:IMDB

據悉,《王冠》第五季將會聚焦在黛安娜王妃後半生的愛恨別離,深入還原她的不幸婚姻、與心臟外科醫生哈斯納特罕(Hasnat Khan)和埃及製片人多迪法耶茲(Dodi Al-Fayed)的戀情以及離婚的種種過程,同時此時也是英國王室最動盪的時期,目前正在製作中,預計2022年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