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節目遇女星爆瘦!大根提嗑藥「效果做過頭」 全場尷尬爆


直播節目遇女星爆瘦!大根提嗑藥「效果做過頭」 全場尷尬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根.jpg
大根

藝人大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也在演藝圈闖蕩了13年之久,他憑著流利的口條和幽默的個性,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也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而他最近也受邀到《小明星大跟班》錄製「為了搏出名拚了!演藝圈不是這麼好混的」主題,罕見透露以前自己在節目上「效果做過頭」被罵爆的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根消失《娛百》又爆「百萬」金錢糾紛!陳零九列3聲明:只會拿錢買公仔

圖片來源:大根臉書

大根在最近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聊到以前他在節目中做效果做過頭的事情,其中有一個是當時有一位女藝人上直播節目,那時候他看到女方突然變得很瘦,在場其他來賓也都紛紛稱讚那位女藝人,還會問她是否有什麼減肥的秘訣之類的,只是對方當下都不太講話,他在一旁想說自己在節目中不可以都沒發言,便著急的想著,「不行...我該衝一波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料,大根這一衝不得了,他直接在直播節目中對女藝人說,「我就說你變瘦該不會是有嗑藥吧?照理來說,你下一句要接著說嗑減肥藥,就說個好笑就好~」沒想到在場完全沒有人理他,還直接換了一個話題,後來大根「直接被網友、製作人幹譙到爆!」

圖片來源:YT截圖

大根也指出,或許綜藝要求的效果不一樣,並坦言自己有時候太拚,真的都會不小心衝過頭,像是「剛出道時很想去《全民大悶鍋》跟《全民最大黨》,那對諧星們來說是最高殿堂,所以我就每天都來中天罰站看錄影」,不料最後還真的讓他等到了上節目的機會!

圖片來源:YT截圖

當時,大根第一個任務是要賞九孔巴掌,但是他不敢對前輩下手,最後對方便直接對他「示範」如何賞巴掌,兩人互動非常有「笑果」,也讓他們的互動變成了節目的橋段,只要要被賞巴掌,大根就會出現,可以說是節目中的「巴掌擔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大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