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消失《娛百》又爆「百萬」金錢糾紛!陳零九列3聲明:只會拿錢買公仔


大根消失《娛百》又爆「百萬」金錢糾紛!陳零九列3聲明:只會拿錢買公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根.jpg
大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大根先前因為捲入羅志祥的桃色風波,也大大影響了他的演藝事業,像是他在去年5月就從《娛樂百分百》節目中消失,當時大家都以為是因為他跟羅志祥有牽連,而退出節目錄影!如今卻又有消息傳出,大根和節目固定班底、主持人陳零九有高達100萬的金錢糾紛,讓他們的兄弟情誼決裂,大根才會從節目中消失,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東區「秘密包廂」曝光!神隱5個月大根洩近況:對他內疚

圖片來源:大根IG

大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和精湛的模仿技能,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而他也因為在演藝圈闖蕩了好幾年,結交了羅志祥、陳零九等藝人朋友,沒想到根據《鏡週刊》報導,大根和陳零九的友情關係已經結束,因為陳零九和大根等人玩遊戲時,打賭過程中沒有把錢算清楚,兩人便就此結下心結。

圖片來源:大根IG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報導中指出,當時陳零九的助理在玩遊戲時,帳目沒有算清楚,大根為此感到憤怒,陳零九後來也親自出來處理,花了100萬元才解決了這件事!不料,陳零九本以為事情已經解決,大根最近卻又以這件事為由,一直糾纏他,讓陳零九相當不滿,跟大根攤牌,如今連朋友都當不成。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而陳零九和其他五堅情的藝人們在接手《娛樂百分百》的主持棒之後,也有傳聞指出,大根因為和陳零九有金錢糾紛,所以沒辦法繼續上節目!不過,報導中大根也有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自己和陳零九感情一直都很好,沒有為錢鬧翻,也沒有發生過金錢糾紛這種事!」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後來,陳零九也親自在IG發聲明回應,「1.零九並沒有助理。2.零九沒有拿100萬元出來解決什麼事,此為錯誤報導,他只會拿錢去買公仔收藏跟投資副業。3.零九不會干涉節目製作,關於節目通告相關事宜,請以娛樂百分百回應為準。」最後,陳零九也在貼文中強調,「零九目前仍努力在身心康復階段,盼一切都能慢慢恢復正常生活、正常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