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海賊王》選角公開!娜美「超辣身材」還原度超高


Netflix真人版《海賊王》選角公開!娜美「超辣身材」還原度超高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海賊王》從1997年連載至今,早已是不少大人小孩的集體回憶,沒想到魯夫率領的「草帽海賊團」如今即將變成真人出現在大家眼前啦!Netflix近期公開了真人版《海賊王》的選角海報,演員來自墨西哥、日本、美國等地,一起來看看他們是否有還原動漫角色中的神韻吧!

看更多:《永恆族》4大彩蛋解析:片中驚現浪味仙?鮮肉男星接演全新角色!

魯夫 Iñaki Godoy 飾

圖/ 海賊王推特

今年18歲的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飾演男主角魯夫,過去他曾出演過Netflix驚悚影集《誰殺了莎拉?》,首度擔任男主角就要飾演受到全世界喜愛的魯夫,伊納基也在IG發文保證「我做了很多《海賊王》相關的研究,也知道這對你們而言意義有多重大,我想告訴你們我會盡全力去做」,希望他詮釋的魯夫同樣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

索隆 新田真劍佑 飾

圖/ 海賊王推特

索隆在動漫中以「三刀流」的劍士形象擁有許多人氣,飾演這個角色的是日裔美籍的24歲小鮮肉新田真劍佑,其實新田真劍佑過去就曾出演過《假面騎士》、《JOJO的奇幻冒險》等真人化作品,父親更是日本知名的武打明星千葉真一,英氣逼人的帥氣形象與索隆的氣場十分相符呢!

娜美 Emily Rudd 飾

圖/ 海賊王推特

最多人關心的真人版娜美人選也已經公開,由28歲的美國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金髮碧眼的她擁有亮眼的外貌,一頭短髮也與娜美的形象十分相似,超惹火的身材立刻就引發粉絲熱議!平時就很喜歡日本動漫的艾蜜莉在選角曝光後更PO出娜美激動落淚的截圖,興奮寫下「心情完全難以言喻,這是我的夢想!」

騙人布 Jacob Gibson 飾

圖/ 海賊王推特

騙人布在動漫中以捲髮、長鼻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真人版則是由黑人男星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黑人髒辮的髮型一曝光就讓人覺得還原度超高!其實雅各布也曾經出演過《住院醫師》、《實習醫生格雷》等人氣影集,期待造型超還原的他會怎麼詮釋騙人布~

香吉士 Taz Skylar 飾

圖/ 海賊王推特

在草帽海賊團中擔任廚師的香吉士由英國男星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飾演,過去曾經透過電影《惡人》為人所知,一頭金髮的他與香吉士的型男形象也很搭!

除了真人版的選角備受關注之外,漫畫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在真人版影集中擔任製作人,其實過去尾田榮一郎一直有把《海賊王》真人化的打算,2017年就已經開始進行真人版的製作企劃,當時更承諾「絕對不會背叛支持了20年的粉絲們!」

圖/ 海賊王推特

真人版《海賊王》已在2020年1月開始拍攝,第一季預計將釋出10集,故事將從漫畫的「東方藍篇」講起,可以看到魯夫在航海征途中與初期成員們相遇的故事。經過多年的準備,如今《海賊王》的選角終於曝光,雖然不少原著粉絲也擔心真人化會慘遭「魔改」,羅賓、喬巴、布魯克、佛朗基等後續成員也尚未加入,不過籌備已久的真人版《海賊王》還是令人相當期待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