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4大彩蛋解析:片中驚現浪味仙?鮮肉男星接演全新角色!


《永恆族》4大彩蛋解析:片中驚現浪味仙?鮮肉男星接演全新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潔莉娜裘莉.jpg
安潔莉娜裘莉

漫威最新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上映後話題不斷,電影不僅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執導,更集結安潔莉娜裘莉、馬東石等大咖影星主演!雖然電影上映後評價兩極,但仍然受到許多影迷喜愛,片尾彩蛋更留下超大驚喜,讓漫威迷們更加期待故事的後續發展啦~

看更多:《永恆族》未上映慘遭1星負評狂洗!「同性戀議題」成關鍵 IMDB急關評分

*以下將提及劇透,有雷慎入*

彩蛋1:薩諾斯弟弟登場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是大Boss等級的薩諾斯曾以著名的「彈指事件」幾乎消滅了宇宙一半以上的生物,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最大敵人,最後終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被索爾以及鋼鐵人化為灰燼。

不過在《永恆族》的第一個片尾彩蛋中,薩諾斯的弟弟「星狐」(Starfox)以全身角色的身分登場,星狐又被稱為「愛神」(Eros),由「一世代」的鮮肉男星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飾演,帥氣的外型實在很難讓人把他跟薩諾斯聯想成兄弟!

圖/ Harry Styles IG

漫畫中,星狐不僅是個花花公子,也擁有能夠刺激他人情感的能力,與薩諾斯同屬「永恆族」成員。雖然跟薩諾斯是親兄弟,卻無法認同他的瘋狂行動,站在哥哥的對立面與之對抗,甚至也曾短暫加入過復仇者聯盟,但最後遭到綠巨人浩克驅逐。星狐的登場不僅意味著薩諾斯和永恆族之間的關係將有所連結,未來他會成為永恆族戰士們的助力還是阻力,也讓影迷們十分期待!

彩蛋2:瑟西男友「複雜家世」暗藏巨大玄機

圖/ Marvel

在《永恆族》中,女主角瑟西在現實生活中與英國自然史博物館的工作人員戴恩惠特曼交往,原本戴恩惠特曼只是個平凡的正常人類,沒想到在第二個片尾彩蛋,戴恩惠特曼突然向瑟西坦言自己的家世「很複雜」,並從一個古老的箱子裡拿出一把「烏木劍」,烏木劍被戴恩觸碰之後立刻開始發出聲響,揭露了戴恩的真實身分!

事實上,不少漫威迷已經看出戴恩過後會成為烏木劍的持有者「黑騎士」,在漫畫中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更是漫威英雄中少數沒有任何超能力的凡人,靠著力量強大的烏木劍成為最強劍士。

彩蛋3:浪味仙登場?網驚:一看到就笑出來

圖/ Marvel

《永恆族》上映後,不少影迷也熱議馬東石飾演的「吉爾伽美什」在片中其中一幕撿起了一包綠色包裝的不明物,雖然在電影裡只是一閃而過,但不少網友卻熱議外包裝長得很像海苔口味的浪味仙!其實「台味零食」在漫威電影中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像是《尚氣》就曾出現過真魷味,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是浪味仙,卻也讓不少網友也笑說「配色很像,不過那個包裝應該比浪味仙大」、「同場很多人笑出來」、「我也覺得是浪味仙」,意外引發不少話題。

彩蛋4:裘莉接演原因曝光!背後真相有洋蔥

圖/ 永恆族推特

儘管《永恆族》上映後評價兩極,部分網友認為故事進展太平淡,缺乏一般超英電影緊張刺激的快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趙婷拍出了史上最溫柔、細膩的漫威電影,身為主演之一的裘莉更因為這點才點頭演出!

近年來逐漸從幕前轉往幕後製作的安潔莉娜裘莉這次加盟漫威宇宙讓不少影迷都十分震驚,被問到為何會同意接演《永恆族》,她表示電影的主演都來自不同的種族與國家,角色也包含同性戀、聽障等多元議題,希望自己能成為這個「多元家庭」的一份子,戲分多寡並不重要,更盛讚《永恆族》是「一封寫給人類的情書」,溫暖的拍攝動機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感動。

《永恆族》目前仍在戲院熱映中,看完這些彩蛋,真的更加期待漫威宇宙未來的發展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