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輸了!52歲「不老男神」當選全球最性感男人 本尊也傻眼


美國隊長輸了!52歲「不老男神」當選全球最性感男人 本尊也傻眼

由美國知名媒體《時人雜誌》(PEOPLE)票選一年一度的「全球最性感男人」(The Sexiest Man Alive)昨天(10日)終於出爐,不過結果並非高人氣的好萊塢肌肉男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而是頒給同樣是漫威超級英雄的「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他本人在得知消息後也感到不可置信,直呼:「還有很多人比我更值得這頭銜!」。

看更多:擊敗福原愛!「日本最美運動員」滑冰影片瘋傳 網:臉已經贏一半

美國隊長,圖片來源:IMDB

現年52歲的好萊塢演員保羅路德一直都是影迷心目中的「不老男神」,「凍齡」程度更多次令眾人驚嘆!2013年保羅路德以超級英雄電影《蟻人》(Ant-Man)首度加盟漫威電影宇宙,飾演一名可以自由縮放身體大小、使用超能力力量並指揮螞蟻作戰的角色,推出後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電影也在全球收穫「5.193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的票房。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時人雜誌》昨天公開2021年「全球最性感男人」票選結果,冠軍寶座由保羅路德拿下,雜誌提到他一直以「和藹可親、善良、幽默的各種形象深植人心」,近幾年的觀眾緣也越來越好,這些特質成為他獲選的關鍵。不過得知自己成為「最性感的男人」時,保羅的第一個反應是:「我想當大家知道由我獲獎的時候,一定會想說『什麼?!』,我不是刻意要假裝謙虛,但我認為還有更多人應該比我先拿到這個頭銜!」。

圖片來源:IMDB

保羅路德也向媒體透露,自己曾聽過別人形容他很「親民、謙虛」,但不覺得自己跟「性感」有關,更表示當時把這項消息傳達給太太朱莉·雅格(Julie Yaeger)時,她整個人非常震驚,顯得不可置信,不過還是獻上祝福,「你們也知道她(妻子)人很好,她笑了一陣子後跟我說,『他們真是給對人了,他們人真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