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誇「台灣孔劉」惹眾怒!梁赫群曬對比照 慘遭圍剿吐槽:記得吃藥


自誇「台灣孔劉」惹眾怒!梁赫群曬對比照 慘遭圍剿吐槽:記得吃藥

風靡全球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最近掀起一波模仿風潮,連演藝圈的藝人們也跟上這波潮流,除了綜藝天王吳宗憲和被爆出欠債的澎恰恰等,都陷入這場「魷魚風潮」,連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也跟風發了一張模仿劇情的照片,沒想到卻遭到藝人朋友們爭相吐嘈回覆,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台灣孔劉」再出招!梁赫群模仿孔劉躺床放電 網看傻:越看越像

圖片來源:梁赫群 FB

梁赫群模仿孔劉上癮,甚至稱自己是「台灣孔劉」,之前也在社群上發出多張自拍來跟孔劉做對比,瘋狂誇獎自己怎麼會跟孔劉如此神似,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藝人納豆看了也忍不住回應,「到底要糾纏他到什麼時候…」。沒想到梁赫群6日又再度分享模仿劇中經典畫面的照片,可以看到他手握藍、紅兩色畫片,對著眼前露出神秘微笑,配上文字「我就問~可以跟你借點時間玩個遊戲嗎?Do you wanna play?」

圖片來源:梁赫群 FB

對比照一PO出,再度掀起熱烈回覆,藝人好友們一個個毒舌吐槽,像是NONO就回說,「半夜有發燒再吃紅的那一包!」阿Ben、徐小可夫妻也接著留言,「醫生說要記得飯後吃藍的,發燒再吃紅的,然後是不是還有一包治眼睛的沒有拿到?」砲火猛烈,但也帶來不少「笑」果!

圖片來源:梁赫群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