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不穿球衣」 每天浮誇現身


史上最高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不穿球衣」 每天浮誇現身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新任監督(總教練)近日由前明星球員「新庄剛志」(Tsuyoshi Shinjo)接任,向來作風大膽的他也在上任後接連做出驚人之舉,包括要大家不要稱呼他為「監督」而是「BIG BOSS!」,甚至還訂下「13條公約」,大篇幅攻佔媒體版面!近日火腿隊就在沖繩展開秋訓,不按牌理出牌的新庄剛志沒有穿上「球衣」,而是一身華麗的潮牌衣服,以及高調的大紅球鞋現身,再度吸引目光!

看更多:行走的印鈔機!C羅賺很大卻只給「1%」安家 女友收入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9歲的新庄剛志過去曾效力於阪神虎,之後前往美國大聯盟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待過一段時間,2004年重返日職加盟火腿,當時他就以浮誇、高調的行事風格聞名,也擄獲不少死忠球迷支持!本月4日新庄剛志出席北海道火腿隊新任監督「入團記者會」,成為新任總教練的他當天以一襲酒紅色西裝搭配「白色大立領」襯衫登場,宛如好萊塢電影明星,瞬間秒殺鎂光燈。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火腿隊秋訓近日在沖繩展開,新庄剛志上任後第一天就以驚人的「全身大紅色」造型吸引所有人目光,今天的訓練日,再度展現「時裝魅力」,穿上日本知名牛郎羅蘭推出的服飾「CHRISTIAN ROLAND」與黑褲,再搭配帥氣墨鏡高調現身球場,讓人不注意到他都難!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悉,BIG BOSS新庄剛志對於自己帶領火腿隊有很大的期許,還訂下「13條公約」,目標將要打造一支獨具特色的球隊,這些公約包括「改變球隊及職棒界」、「不靠安打就得分」、「在比賽中做IG直播」、「選手們也一起從天花板降落」、「我本人代打」等,種種嶄新的作風已讓他成為日本甚至是台灣媒體的話題人物,頻頻登上海內外新聞版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