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印鈔機!C羅賺很大卻只給「1%」安家 女友收入曝光


行走的印鈔機!C羅賺很大卻只給「1%」安家 女友收入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世界足球巨星「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除了球技精湛外,英俊的外表和壯碩身材讓他在全球圈粉無數,一舉一動都是媒體和粉絲關注的焦點,最近他就在社群網站開心宣布,與女友喬治娜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將迎來一對雙胞胎,消息讓許多球迷又驚又喜,不過外媒報導,今年賺了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4.7億元)的他竟只給女友每年「120萬歐元」(約新台幣3,800萬元)的安家費,引起話題!

看更多:有夠像!《永恆族》理察麥登被誤認「酷寒戰士」 馬東石也撞臉了

圖片來源:IG

現年36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不僅長得帥又多金,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今年他揮別效力多年的義甲尤文圖斯(Juventus)重回老東家曼聯(Manchester United),簽下2年包含續約1年的合約,周薪加上獎金、代言等收入,每個星期至少可以賺進56萬英磅(約新台幣2150萬元),成為英超有史以來「最高薪的球員」,今年預估可海撈1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可望超越梅西。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綜合媒體報導,儘管C羅是超會賺錢的印鈔機,但西班牙電視台指他只給女友喬治娜每年「120萬歐元」(約新台幣3,800萬元)的安家費,相當於他總收入的1%,算起來非常少,這些錢主要用在家用開銷,以及撫養四名子女的費用!不過報導也表示,喬治娜的「吸金」能力也不差,光是接受採訪的報價就要10萬歐元(約新台幣321萬元),近年她也漸漸發展為網紅,在社群網站接業配賺錢。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據悉,現年27歲的喬治娜羅德里格斯是西班牙和阿根廷混血,過去曾在酒吧擔任服務生,之後也做過時尚品牌Gucci的銷售員,在某次活動上遇見了C羅,火辣的身材與精緻的五官很快就吸引他的注意,兩人順利發展成為戀人,成功從「櫃姐變貴婦」,感情相當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