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布包不住!田以熙「南半球掉出」辣翻天 網看傻:根本補冬神器


兩條布包不住!田以熙「南半球掉出」辣翻天 網看傻:根本補冬神器

正妹網紅田以熙(Natalie)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著姣好身材及亮眼外貌吸引許多粉絲跟隨,近年來她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跟網友們分享美妝資訊和穿搭技巧,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她也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她也曬出自己的日常裝扮,不料卻因為疑似沒穿內衣,僅以胸前的兩塊交叉的布遮住胸前,呼之欲出的模樣,讓粉絲們看到暴動!

看更多:郭鬼鬼深V雪乳炸出!吟詩唯美畫面大曝光 網直呼:太辣了!

圖片來源:田以熙IG

最近全台氣候忽冷忽熱,讓不少民眾抱怨連連,就連田以熙也忍不住發文說,「這個天氣我實在搞不懂,到底是要繼續熱,還是要變冷啦!」不過抱怨之餘,她也不忘曬出自己的辣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上半身僅僅只用2條交叉的長布包住渾圓巨球,雪白的南半球整個大方顯現,這塊布看起來隨時都會鬆脫,模樣相當性感,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田以熙IG

火辣破表的造型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暴動狂喊,「超美的胸型,連女生看了都覺得好辣」、「補冬吃完看到這個真的噴鼻血」、「補冬神物,看這張照片身體都熱起來了」、「穿這樣走在路上沒被抓走嗎」、「你這衣服也讓我搞不懂是冷還是熱」、「姊姊最近請問是要辣死誰」,而《大學生了沒》的六艾司(小冰)也開玩笑表示,「彷彿聽見『南半球的孤單』」,田以熙則幽默回應,「老ㄙˉ,來給我下一首《孤單南半球》」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田以熙IG

事實上,田以熙曾在2018年自爆確診子宮頸癌將發生的「前期徵召」的第一期,後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惡化成第二期,所幸在經過積極的治療後,病情已經穩定下來,當時她也不斷呼籲大家,一定要每年定期做HPV人類乳突病毒的檢查,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田以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