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驚覺5病纏身!鳳梨「短了0.5公分」崩潰求重量:不可能會這樣


健檢驚覺5病纏身!鳳梨「短了0.5公分」崩潰求重量:不可能會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獨特的「台式硬漢」風格,加上直言不諱的發言方式,讓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在疫情期間他也常常透過IG與大咖藝人共同直播,讓他人氣水漲船高!而他8日也在臉書分享自己身穿藍色健檢服的照片,並透露自己去健檢之後,被醫生診斷出有「五種疾病」,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挨轟支持私刑!鳳梨直播喊冤「不要曲解我」:不喜歡蹭熱度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8日一早PO出了一系列在醫院健檢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藍色體檢服去測量視力、測血壓,還可以一臉冷靜的被護士抽血,是個不怕抽血的男子漢!他也在貼文中寫道,「要搞整天的全身健檢,等等就全麻(全身麻醉)了!」接著他忍不住抱怨,「整夜沒睡還喝那什麼怪怪的瀉藥,快虛脫了」,而且瀉藥的威力強到讓他直呼,「快要脫肛」!

來源:鳳梨臉書

在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鳳梨則透露,這次診斷出甲狀腺亢進、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食道逆流、白血球指數偏高等五大病症,醫生也提醒他,應該要「暫時停止喝酒應酬」!不過,鳳梨卻無奈提到,最近都在完成疫情期間耽擱的工作,接下來也還有新計畫、選舉等,所以真的無法避免,醫生則語重心長的提醒,「賺錢之餘健康也很重要」。

來源:鳳梨臉書

最後,鳳梨也提到這次健檢他也發現,自己不只胖了5.5公斤,身高也矮了0.5公分,讓他相當難以接受,他開玩笑表示,自己不停向醫生解釋,最後還被保全拖出去,「但我真的想要求重新測量!」有網友看了之後笑說,「19.5有保持就好!」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先照顧好身體,才有體力去賺錢~」、「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啦!」、「保重身體,健康最重要~」。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