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超摳!夏宇童被規定洗澡「只能洗私處」 吃飯被逼吃別桌剩菜


男友超摳!夏宇童被規定洗澡「只能洗私處」 吃飯被逼吃別桌剩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藝人夏宇童憑著亮眼外型,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近年來她與藝人孫協志擦出愛的火花,但兩人愛的相當低調,所以外界都非常期待他們能大方放閃!不過,鮮少談論感情生活的夏宇童,最近卻在《11點熱吵店》節目中分享過往戀情中遇到「小氣男」的事蹟,誇張行徑讓在場來賓忍不出驚呼連連!

更多:被男友質疑中邪!夏宇童素顏「超深黑眼圈」被嫌:會衰都你害的

來源:夏宇童IG

在最新一集《11點熱吵店》節目中,邀請來賓分享「小氣另一伴」的事蹟,夏宇童透露自己有三任男友都是「小氣鬼」,而她自己則是為了愛沖昏頭!她表示,過去曾借錢幫男友繳房租押金,為了支持男友圓夢,還分期付款送機車、送相機等,但卻讓自己成了卡奴,當她不資助對方時,男友還認為是她「太愛錢」而提分手!

主持人沈玉琳聽了之後安慰她說,「現在你就遇到一個大方的,協志哥(孫協志)人多大方」,夏宇童隨即露出害羞的表情,感覺得出來感情十分甜蜜!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接著,夏宇童也提到某任男友去外面聚餐時,跟她說會打包食物帶回家給她吃,讓她相當開心,怎料一打開,卻發現月亮蝦餅疑似被人吃過,吃完後她還肚子痛到送醫,事後才知道原來男友打包「隔壁桌」的剩菜回家給她吃,就連男友同事都忍不住直呼,「太摳了!」。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更扯的是,還有一任男友竟然為了省水,經常長達兩個禮拜不洗衣服,後來她到男友老家玩時,因為每天都洗澡,竟被對方的媽媽勸說,「其實沒有流很多汗,女生不用每天洗澡」,讓夏宇童忍不住跟男友抱怨,不料男友竟對她說,「你看我每天讓你洗澡對你多好!」男友更自曝,一家人經常只洗臉跟私密處,生活習慣的差異讓她下定決心分手,對於歷任男友誇張行徑,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忍不住直搖頭。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