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質疑中邪!夏宇童素顏「超深黑眼圈」被嫌:會衰都你害的


被男友質疑中邪!夏宇童素顏「超深黑眼圈」被嫌:會衰都你害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女星夏宇童曾是「黑澀會妹妹」的一員,因擁有原住民血統,讓她有著非常深邃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而她甜美的歌聲,也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近日夏宇童上《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自己曾因為卸妝後黑眼圈太重的關係,被某一任男友懷疑中邪,也因為當時的男友運氣很差,認為「會那麼衰其實是妳害的」,執意要帶她去收驚!

看更多:藍色戰袍爆紅!抖音女神「薄紗現身」真實身材曝光 網超怒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夏宇童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因為容易看起來氣色很差,黑眼圈也比較重,時常被人誤會身體狀況不佳,當她跟某任比較迷信的男友交往時,因為對方那一陣子的運氣特別差,不僅東西被偷還被車撞,沒想到對方在收驚完回家後,正好撞見素顏的夏宇童,當時剛好她腸胃不太舒服,「所以他回來的時候,我正在吐,他看我在那邊要吐不吐的,他就說『天啊我覺得妳就是被鬼附身!』」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因為該任男友相當迷信,認定夏宇童就是中邪,便一直拉著她要去收驚,甚至認為自己會那麼衰,都是因為夏宇童被附身害的,讓她忍不住表示,自己其實就是「氣色不好又黑眼圈什麼的而已~」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此外,夏宇童也提到,自己有一次其實是有化妝,但因為那天已經跑了一整天的活動,到了晚上可能有些脫妝,當時她正好遇到一位很難得見到的粉絲,想跟對方一起合照留念,結果該名粉絲似乎誤認為她是素顏,頻頻拒絕夏宇童的熱情邀約,後來粉絲忍不住才表明婉拒合照的原因,「妳氣色真的很不好,想說沒關係,妳可能不方便拍」,讓她意識到自己的黑眼圈似乎是真的太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