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肌超反差!吳心緹掀衣曬「冰塊盒腹肌」 網嗨:生化緹來了


童顏巨肌超反差!吳心緹掀衣曬「冰塊盒腹肌」 網嗨:生化緹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心緹.jpg
吳心緹

藝人吳心緹因在廣告中飾演「小敏」一角爆紅,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以及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的優秀表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結束後,至今也過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吳心緹仍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像是最近她為了月底將到來的見面會,勤奮地在健身房運動,更曬出驚人的結實腹肌照,讓粉絲們看了都讚嘆不已!

看更多: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養出大肌肌」!金鐘國正面迎擊:願接受所有檢查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全明星運動會2》的高雄見面會,原訂在5月舉辦,但剛好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只好宣布延期,改到11月27日舉行,不少選手都為了這一次的見面會,努力維持最佳的狀態!像吳心緹也在Instagram透露,近期的生活幾乎都是在操場、球場及健身房等運動場合度過,就是為了以最好的狀態面對觀眾。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吳心緹也附上幾張美照給大家看,其中有一張是她在運動時,對著健身房的大面鏡子自拍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綁著招牌馬尾站在鏡子前,大喇喇地將上衣撩起,露出結實的「冰塊盒腹肌」,照片更以黑白色調讓肌肉線條看起來更加明顯,驚人的成果讓粉絲們都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此外,也因為吳心緹甜美的臉蛋,配上結實的6塊腹肌,畫面產生了相當驚人的反差,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在貼文底下留言誇讚,「是久違的腹肌寶寶」、「太美了啦」、「這腹肌好想戳戳哦」、「很棒的腹肌」、「是超愛的腹肌君」、「生化緹準備發揮了!」、「也太強,跟臉完全聯想不到」,讚嘆連連!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