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婷不要作弊啦!舒華「直播寫作業」求答案 搞笑畫面曝光


秀婷不要作弊啦!舒華「直播寫作業」求答案 搞笑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人氣女團(G)I-DLE中的台灣成員葉舒華,開朗又親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也把粉絲當成朋友一般對待,與粉絲相愛相殺的關係,讓她總是成為熱門話題。近日,葉舒華在直播中做自己的韓文作業時,還向韓國網友求救,在線等答案的樣子一曝光,就讓不少網友笑說:「不要作弊啦!」

看更多:為偶像苦練中文!一開口「直接叫錯名字」 舒華錯愕表情曝光

葉舒華在線求韓文作業答案!台灣粉絲戲弄:秀婷不要作弊啦!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平時經常在直播中與粉絲交流的葉舒華,這次不聊天,改在線上和粉絲一起做她的作業。開場就告訴粉絲她今天要寫作業,因為過幾天後要上課,她突然發現自己還沒寫作業,所以緊急之下,開直播求助粉絲。一開始自己不知道要寫的部分是哪,還問粉絲要寫哪裡,讓粉絲相當傻眼,反問:「那不是你的作業嗎?」

葉舒華在線求韓文作業答案!台灣粉絲戲弄:秀婷不要作弊啦!
圖片來源/(G)I-DLE IG

隨後,舒華又將題目大聲唸出來給粉絲聽:「這家餐廳為什麼總是這麼多人?」叫粉絲想想看答案,結果粉絲回答說「因為親切」,舒華一時沒反應過來,差點寫成「因為食物親切」,還好下一秒立刻發現哪裡不對,改成了「因為職員親切」讓粉絲相當操心。雖然韓國網友熱情協助舒華完成作業,但台灣粉絲似乎沒有要放過她,在底下不斷出現「秀婷」的留言,讓她爆氣大喊:「秀婷是誰啦!鬧欸!」

葉舒華在線求韓文作業答案!台灣粉絲戲弄:秀婷不要作弊啦!
圖片來源/(G)I-DLE IG

「秀婷」的由來,其實是源自於前一天的直播中,有韓國粉絲在留言區表示,自己為了舒華所以開始學中文,但沒想到卻把舒華的名字喊錯,叫成「秀婷」,也因此舒華多了一個外號。事後舒華更新Instagram時,即使是超有氛圍的意境照,也沒能讓網友停止調戲她,底下留言狂刷了一片「秀婷」,而舒華似乎也接受了這個事實,在和粉絲聊天的APP中自稱自己為「婷婷」,還問大家如何長到身高170,並在Instagram回說:「婷婷今天不在謝謝大家」、「大家最好賞臉一下哈」,讓大批懂中文的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