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偶像苦練中文!一開口「直接叫錯名字」 舒華錯愕表情曝光


為偶像苦練中文!一開口「直接叫錯名字」 舒華錯愕表情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人氣女團(G)I-DLE中的台灣成員葉舒華,親民爽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也經常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對待粉絲就像朋友一樣,直率的說話方式,也經常會成為熱門話題。近日,葉舒華在直播中看到粉絲留言說為了她在學中文,結果沒想到卻把她的名字叫錯,反應曝光後引起了一陣熱議。

粉絲為她學中文卻「叫錯偶像名字」!葉舒華:「秀婷是誰啦!」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3日,葉舒華開直播與粉絲交流,不但貼心回答粉絲問題,還幫忙解決年紀小的粉絲戀愛問題。有名粉絲留言也留言表示,自己為了舒華正在努力學中文,希望能得到葉舒華的稱讚。不過沒想到該名粉絲居然叫錯名字,表示:「秀婷我正在為你學中文,你能誇我嗎?」讓葉舒華忍不住露出錯愕表情,直率表示回覆:「我不是秀婷喔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先學好吧!」影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話題,不少網友也發出「秀婷是誰」的貼文,更有粉絲猜測,其實「秀婷」指的就是粉絲自己,更有觀看直播的網友表示,這名網友應該是Google翻譯的受害者。

粉絲為她學中文卻「叫錯偶像名字」!葉舒華:「秀婷是誰啦!」
圖片來源/@yeh.shaa_

隨後,總愛戲弄偶像的台灣粉絲,更一直在底下瘋狂留言叫她「秀婷」,讓葉舒華忍不住表示:「秀婷是誰啦!搞笑」,讓一票粉絲忍不住直呼:「葉舒華就是我今天的快樂來源!」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舒華的直播引起矚目,過去也有粉絲向她哭訴台灣很冷,結果把粉絲當朋友的她卻反嗆:「堅強點好嗎?」偶像跟粉絲之間的互動,經常讓大批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