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流產怎麼不慌張」?莉婭親曝2原因:他準備好就會回來了


被質疑「流產怎麼不慌張」?莉婭親曝2原因:他準備好就會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的老婆莉婭,先前自曝「流產」,並說自己是糊塗的媽媽,不知道已經懷孕一個多月,直到排出血塊,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流產了!對此,不少網友質疑莉婭態度過於冷靜,讓她忍無可忍,最近直接在臉書硬起來回應網友,最後她也感性表示,「準備好了就會回來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謝和弦不適合生小孩!莉婭流產挨轟「曝扣爸對話」反擊酸民

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2日在臉書宣布「流產」的消息,並表示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一個多月,只覺得月經比平常更晚來而已,好不容易等到有點出血,竟直接排出血塊,讓她覺得情況嚴重,直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就懷孕。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罵聲,她也在9日發文表示,「有網友質疑我流產為什麼一點都不慌張」,莉婭無奈的說,「因為我沒有恐慌症!」此話被網友認為是在暗諷謝和弦前妻Keanna,先前KT才因為被變態騷擾而恐慌症發作。

來源:莉婭臉書

接著,莉婭無奈透露,「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懷孕」,所以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她也感謝身邊的人不斷鼓勵她,並提醒她要照顧好自己,把自己的健康擺在第一順位,最後她感性寫下,「等謝搖滾(兒子名)準備好了,就會回來了!」也透露自己正在調養身體,希望網友們放心。

來源:莉婭臉書

貼文一出,仍有酸民惡意攻擊,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關心她,「要保重!」、「寶寶忘記帶包包了,一定回來的~」、「你心態很對,不用理那些人!調好身體要緊」、「現在顧好身體,謝搖滾一定很快就回來了~」。

來源: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