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為媽「坐輪椅打桌球」!陸網看孝順畫面全大哭:愛醬好棒


福原愛為媽「坐輪椅打桌球」!陸網看孝順畫面全大哭:愛醬好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先前因「出軌風波」而遭到台日兩邊網友們的撻伐,形象一落千丈,已在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為五年婚姻畫下句點!離婚之後,她鮮少露面,也已悄悄回日本生活,但婚變形象讓她事業之路困難重重,直到最近才傳出她即將擔任大學教授一職的消息!而福原愛也在9日公開一部影片,畫面中記錄她特地替家中坐輪椅的媽媽訂製球桌,還陪媽媽一起打球,讓網友看了感動直呼,「愛醬好棒」!

更多:擊敗福原愛!「日本最美運動員」滑冰影片瘋傳 網:臉已經贏一半

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9日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紀錄下她為不良於行的母親訂製球桌的過程,只見影片搭配動人的配樂,一開始放上過去與媽媽一起打桌球的照片,並寫下,「因為媽媽」,為影片拉開序幕。接著,影片中出現一連串她親力親為到工廠監工、試球桌高度的照片,甚至連運送、組裝都一手包辦,每一個細節完全都不馬虎。

來源:福原愛微博
來源:福原愛微博

當媽媽看見她準備的禮物,便露出開心的笑容,還稱讚說「不錯哦!很時尚!」兩人也一同享受久違的桌球時光,媽媽也坦言,努力復健就是為了還能再次打桌球,感覺得出來她媽媽非常開心、感動。

值得一提的是,媽媽為這份禮物打了95分,讓一旁的福原愛驚訝表示,「居然不是100分?」媽媽則開玩笑地說,「如果給了100分,你就不會再做了~」,出乎意料的回答讓福原愛忍不住笑了出來,母女之間的好感情溢於言表。

來源:福原愛微博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愛醬好棒!」、「希望媽媽和愛醬都健康快樂!」、「願阿姨健康長壽,願小愛一直開心幸福~」、「孝心滿滿的愛醬,你真棒」。

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