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突曬「獨眼照」!紗布蓋滿半張臉 霸氣發文:照樣上工


小禎突曬「獨眼照」!紗布蓋滿半張臉 霸氣發文:照樣上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最近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眼睛受傷的「獨眼照」,為了避免大家在她工作時被她嚇到,她決定提前先曝光這個模樣讓大家知道,她也透露自己將會照常進棚錄《今晚開讚吧》,並且幽默詢問大家自己該用什麼造型來主持節目,意外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禎瘦到體脂只剩14.8!公開晚餐吃「澎湃便當」:不吃才不會瘦

圖片來源:胡小禎

小禎9日在臉書曬出被紗布包著右眼的「獨眼」照,並表示明後天的行程她依然會照常參與,更逗趣向網友詢問要用什麼造型來錄影,「還是畫個假眼睛好了?」貼文一PO出,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不少人祝她早日康復,其中一位有在眼科上班的網友一眼就看出她把眼睛包住的原因,直說「你應該是黑眼球(眼角膜)破皮,需要貼起來讓它皮長起來!」小禎也親自回覆,「哇塞!你好聰明喔~」,藝人好友Vicky也留言關心,「保重啊~明天就海盜的造型好了」。

圖片來源:胡小禎

後來,小禎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最近常常覺得眼睛乾燥,疑似是乾眼症,在前往就醫後發現是右眼角膜破皮,「這是我第2次這樣,角膜破皮必須把眼睛蓋起來,有點眼藥膏,包起來讓角膜長出來,因為事發突然,明天要錄《今晚開讚吧》,還是會繼續錄影,會有幾集你們看到我是長這樣,不要害怕唷!沒什麼事,明天我畫假眼睛好了~」,小禎也透露眼睛包起來這幾天她也會多休息,謝謝大家關心。

圖片來源:胡小禎

其實,小禎曾在2014年時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她的體重一路狂飆,整個橫向失控發展,後來靠著積極運動以及嚴格的飲食控管,成功甩掉近40公斤的體重,讓不少網友都驚訝不已同時也非常佩服她的決心,不過後來她的身體狀態也經常受到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胡小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