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瘦到體脂只剩14.8!公開晚餐吃「澎湃便當」:不吃才不會瘦


小禎瘦到體脂只剩14.8!公開晚餐吃「澎湃便當」:不吃才不會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內分泌失調,導致她的體重失控飆升,後來靠著積極運動、飲食控管,好不容易才狂甩40公斤,蛻變成窈窕體態,讓不少粉絲讚嘆不已!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運動的照片,秀出一點贅肉都沒有的體態,讓粉絲忍不住擔心地勸她要「多吃點!」她後來也在臉書曬出自己一餐的飯量,並激動地說,「我吃很多!」如此豐盛的餐點,也讓網友們看了驚訝到不行,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甩肉40kg超勵志!小禎牛奶海曬「冰塊盒腹肌」 網看傻:線條滿分

來源:小禎臉書

小禎最近在社群上發文透露,經常收到粉絲關心,希望她可以「多吃點」,於是她24日曬出晚餐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吃的便當裡面有菜有肉,一旁甚至還有炸物、湯跟飲料,份量相當充足,她表示「我是已經瘦下來了,所以現在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想吃的東西!」

她也提醒剛開始減肥的人,千萬不能像她這樣吃,「要吃的乾淨、要吃的標準!因為我也是曾經這樣苦過來的!但不吃是絕對不可能瘦的!」小禎過去曾呼籲減肥中的朋友們,「要好好吃飯,一昧節食是不會變瘦」,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搭配運動,才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來源:小禎臉書

此外,小禎在貼文中也大方公布身體的各項數據,173公分的她,目前體重54公斤,體脂肪只有14.8,看起來相當健康,小禎也表示,自己已經維持這些數字將近一年,其實減肥最大的秘訣,「就是沒事就泡在健身房裡面!努力運動、勤勞運動、好好吃飯」,只是她也很無奈,因為有很多人想要減肥卻無法做到這些。

來源:小禎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留言紛紛大讚,「喜歡看你的身形,帶著健美的微肌肉,那個是我要努力的方向!」、「超愛你的腹肌!更愛你為自己健康而努力的過程」、「運動就是為了吃」,也有網友開玩笑虧她,「果然隨時泡在健身房最近的路,就是開一間健身房」。

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