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金鐘國「正面回應」:大家都可以辦到


被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金鐘國「正面回應」:大家都可以辦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韓國歌手出身的藝人金鐘國,在綜藝界也非常活躍,擁有大批粉絲,而粉絲也都知道他熱愛健身,幾乎天天都泡在健身房,更因此也鍛鍊出精壯結實的肌肉,近來還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相關知識,短時間就吸引了大票粉絲追蹤。怎料,他近日被一名外國網紅質疑用藥,對此,金鐘國也做出了高EQ的回應。

看更多:尹恩惠回應出演《RM》!網激動:劉在錫的公約要實現了?

遭質疑用藥?金鐘國高EQ回應:「大家充分的可以做到!」
圖片來源/@kjk76

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於10月底在YouTube開炮金鐘國,很快就掀起許多爭議。影片中,他翻開過去金鐘國的照片,質疑金鐘國已經45歲,不可能比得上25、35歲的男性賀爾蒙,但卻擁有驚人的身材,Greg Doucette問道:「如果有人拿著槍指著我腦袋問我的話,我會回答『他有吃藥』。」暗指如果以45歲的年紀來說的話,要是沒有使用任何藥物,根本不可能有像金鐘國一樣的身材。

遭質疑用藥?金鐘國高EQ回應:「大家充分的可以做到!」
圖片來源/@kjk76

對此,金鐘國4日發出一則新影片,並對網紅的言論做出了回應,現身留言處表示:「只要靠努力和信念,就算是46歲男性賀爾蒙也能是9.24!」他還自嘲該指數確實比2年前稍微低了一點,不過金鐘國也接著鼓勵大家:「大家充分的可以做到!」雖然並沒有明確提到該網紅,但也被解讀成是回應該言論,落落大方的態度也引起一片好評。此外,金鐘國的YouTube頻道上架三天就突破百萬,讓《RM》成員羨慕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