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支持私刑!鳳梨直播喊冤「不要曲解我」:不喜歡蹭熱度


挨轟支持私刑!鳳梨直播喊冤「不要曲解我」:不喜歡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刺青師好友彫博,在上月14日時將11月大的女嬰送往保母家照料,卻在第二天孩子就不幸身亡,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都相當氣憤,該名友人也因為情緒失控,私下對保母使用私刑,影片流出後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鳳梨曾低調回應「人之常情」,卻被網友認定是「支持私刑」,因此鳳梨也在昨(2日),開直播向外界喊話:「不要誤解我!」

看更多:7分鐘私刑畫面曝光!好友登門甩保母巴掌 網紅「鳳梨」低調回應了

圖片來源:FB

鳳梨2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針對部分網友指責他「支持私刑」一事回應,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說過要支持私刑,也透露當初在受訪時,被問到對私刑的看法,他的回覆是「我沒有什麼看法,這一切目前已經進入檢調,檢調會處理,所以這個東西問我沒有什麼意義。」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此外,鳳梨也針對友人動用私刑的影片發表看法,認為:「如果是一條小生命離世,當下身為家長的人,要去尋求原因,結果一次次得到推拖之詞,是否做為家長會爆氣?我是覺得單就事情本質而言,應該算是人之常情吧。」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至於自己遭到批評「支持私刑」一事,鳳梨直言,不懂自己的發言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且單就事情本質而言,「當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認為我可能會有更失控的行為,所以我也沒有否定做為父親的他這樣做有什麼問題」。鳳梨接著更嚴肅表示,自己並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當初發聲也只是想幫忙家屬,並對於仍批評他的網友喊話:「隨便你們要怎麼想,我不在乎。要因為這樣對我反感的,歡迎你退我追蹤。」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