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太神 挪威鐵人第五度戴帽奪冠!


狂!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太神 挪威鐵人第五度戴帽奪冠!

相信很多人為了事業順利、祈求考運都會靠著宮廟力量保佑一切順利展開,尤其加持過的護身符或物品都被認為有守護信眾的功用!像是最近挪威一名鐵人三項好手古斯塔夫·艾登(Gustav Iden),近日就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參加鐵人三項賽事,居然就戴著台灣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比賽,最終以7小時42分57秒的佳績成功逆轉勝,這也是他「第五度」戴著這頂神帽奪冠了!

看更多:擊敗福原愛!「日本最美運動員」滑冰影片瘋傳 網:臉已經贏一半

圖片來源:@gustav_iden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5歲的挪威體育好手古斯塔夫·艾登自2012年開始參加各大賽事,曾在2019年「法國尼斯世界半程鐵人三項錦標賽」以3小時52分35秒的成績拿下冠軍,當時就因為頭上戴著「埔鹽順澤宮」的帽子聲名大噪,之後也在該年受彰化縣政府之邀訪問台灣,除了回到埔鹽順澤宮還願外,還成為彰化縣的「榮譽良民」,讓他一夕爆紅。

圖片來源:@gustav_iden
圖片來源:@gustav_iden

近日古斯塔夫·艾登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城市海灘參加「超級鐵人三項賽」,6日的賽事他在一開始的游泳與自行車項目總合稍稍落後,僅排在第三名,接著最後的馬拉松項目,他戴上「埔鹽順澤宮」神帽,跑出2小時34分51秒的佳績,最終以7小時42分57秒的總成績「逆轉勝」拿下冠軍,打破英國選手喬·史基普(Joe Skipper)的三鐵歷史紀錄,實力相當驚人!

賽後艾登在社群網站上PO出比賽照片,並對自己霸氣喊話:「古斯塔夫,你是鐵人!進行了一場難以置信的比賽,終於贏得勝利」,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恭喜他!媒體報導,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在官方臉書祝賀艾登「第五度戴神帽奪冠」,總幹事陳守欽也表示要歸功於他自己的努力,同時也歡迎艾登再度造訪埔鹽,期望他繼續創造佳績。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