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全毀!南韓足球界「臉蛋天才」喝醉鬧事 把妹、飆髒話全都錄


形象全毀!南韓足球界「臉蛋天才」喝醉鬧事 把妹、飆髒話全都錄

今年八月圓滿落幕的「2020東京奧運」除了有精采的賽事上演外,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俊男美女體育好手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像是南韓足球代表隊一名選手鄭勝元,憑著高超的踢球技巧與高顏值引來全球矚目,甚至被讚為「臉蛋天才」,人氣急升更擄獲海內外大批粉絲,IG更擁有62萬人次追蹤,沒想到近日就因為「喝酒鬧事」再度登上新聞頭條,陽光形象大大被扣分,引發一陣議論!

看更多:地表最強Coser!美國正妹化身《永恆族》裘莉 神複製驚豔全網

圖片來源:@seungwon_jeong

現年24歲的南韓足球選手鄭勝元2017年開始效力於大邱足球俱樂部(Daegu FCFC),專攻前鋒位置,當時就因為出眾的外表獲得極大的關注,還曾擔任大邱廣域市的官方宣傳模特兒,2019年他被選為韓國U-23足球國家代表隊,更多次代表國家參與許多國際賽事,今年八月舉行的東京奧運,鄭勝元再次因為偶像般的顏值、健壯體格與堅強的足球實力轟動全網,還被譽為是「臉蛋天才」。

圖片來源:@seungwon_jeong

綜合媒體報導,鄭勝元最近在萬聖節期間與同隊球員朴限彬、黃順旻以及FC慶南隊的金東鎮四人在大邱市中心狂歡,不過喝多的他們就被路人捕捉到在路上大喊大叫,更「粗口」橫飛,甚至還沿街把妹,還被拍到「沒戴口罩」的畫面,失態影片立刻被上傳到網路造成瘋傳,引來大批大邱FC的球迷和南韓網友不爽,紛紛痛批四人「太過分」、「喝得超過了」、「好失態」。

圖片來源:yeongnam
圖片來源:yeongnam

事件發生後在韓國造成議論,鄭勝元所屬的大邱FC球隊為平息眾怒,也對三名球員在剩下的四場球賽禁賽,並處以罰款。對此,鄭勝元並未對鬧事出面道歉,不過已將所有穿著大邱FC球衣的照片從INSTAGRAM移除,而同隊的朴限彬、黃順旻則是透過社群網站向廣大粉絲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