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部必看韓劇!《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超甜合照」掀熱議


11月8部必看韓劇!《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超甜合照」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看完爆紅影集《魷魚遊戲》後,11月眾所期盼的韓劇都回歸啦!除了由李秀晶和李到晛所主演的師生禁忌戀《憂鬱症》外,還有女神宋慧喬的回歸之作《現正分手中》搭檔張基龍共同演出一段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故事,另外還有男神金秀賢和車勝元所主演的《某一天》也即將在11月底強勢回歸,豐富的超強卡司都在這個月一次席捲而來,每部都超值得期待,以下為你推薦今年11月8部最具話題性的全新韓劇!

看更多:Netflix《地獄公使》演員+看點介紹!劉亞仁「詭異燦笑」雞皮掉滿地

1.《現正分手中》:11月12日首播

 (圖/facebook@tvN Drama

大家引頸期盼的愛情劇《現正分手中》即將開播了,由宋慧喬與張基龍主演,劇情細膩的描繪了生活中的愛情與離別,時尚圈的女強人河英恩(宋慧喬 飾)性格冷酷、腦袋聰明,是一位現實主義者,對工作充滿熱情,並且不會浪費時間跟男人產生感情,但直到她遇見了一位溫柔又帥氣的「年下男」攝影師(張基龍 飾)後,她的生活開始悄悄地發生變化……兩人揪心的姊弟戀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圖/ig@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日前,兩人在《現在分手中》官方IG上的一張「張基龍緊摟宋慧喬」的超甜合照曝光後,引發大眾熱議,不禁讓人大呼「兩人實在太登對啦!」另外,《現正分手中》也即將在台灣八大電視台11月28日晚間10點開播,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2.《憂鬱症》:11月3日首播

(圖/facebook@tvN Drama)
(圖/facebook@tvN Drama)

2021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韓劇之一,由李到晛和李秀晶共同出演的《憂鬱症》於月初已經正式開播囉!以私立高中悄悄發生的「禁忌師生戀」為主題,講述充滿熱情的數學老師和一位數學天才之間的禁忌之戀,劇本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和老婆之間的戀情,而李到晛與李秀晶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確實相差了16歲,期待看到兩位演員會以何種方式克服年齡差距,詮釋唯美這段唯美的愛情故事。

3.《Happiness》:11月5日首播

圖/ tvN Drama

由《秘密森林》導演安吉鎬和《Watcher》編劇韓相雲共同合作打造的都市驚悚劇《Happiness》,將在今(5日)首播,時隔5年未回歸小螢幕的韓孝周和朴炯植首次合作,劇情講述被孤立在階層社會縮小版公寓裡的人們努力求生的故事,隨著聚居了各式各樣人的大城市高層公寓因新型傳染病被封鎖後,裡頭的居民因恐懼、害怕,即將爆發一系列為了生存的激烈鬥爭及心理戰。

4《某一天》:11月27日首播

(圖/ ig@coupangplay)

即將在月底正式播出的懸疑劇《某一天》改編自英劇《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故事主要描述金秀賢所飾演的大學生,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而成為了主要嫌疑犯,由三流律師車勝元擔任他的辯護人,展開一場人性與司法體制的故事,導演透過犀利的角度及剪輯手法,正面挑戰司法和刑事制度間的矛盾。

5.《御史與祚怡》:11月8日首播

(圖/facebook@tvN Drama)

野獸派男團2PM出身的玉澤演,先前因為出演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的超級大反派張漢碩,演技大受好評,近期搭檔金惠奫演出古裝喜劇《御史與祚怡》,透過先前釋出的預告片及劇照,就能感受到兩人之間濃濃的CP感,劇中墨守成規的官員羅二(玉澤演 飾)因被指派執行秘密任務,而遇上了想離婚的婦女金祚怡(金惠奫 飾),此次的相遇讓他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究竟懶惰天王與離婚婦人之間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6.《地獄公使》:11月19日首播

(圖/ Netflix)

繼Netflix爆紅韓劇《魷魚遊戲》和《以吾之名》之後,劉亞仁所主演的新劇《地獄公使》也即將在Netflix正式上線,此劇改編自《屍速列車》導演延尚鎬的同名漫畫。

在人來人往的首爾市中心,某天突然出現了令人無法置信的地獄光景,黑色巨大的地獄使者突然降臨人間,宣判人類的罪名,將他們帶往地獄,異世界生物也在準確的時機出現,殘酷地燒死了那些被判有罪的人,同時,束手無措的人類開始尋求宗教的寄託,讓新真理教的影響力突然大增,不過,這也使某些人開始對該宗教起了疑心,開始調查新真理教和這一連串神秘事件的關聯性……

7.《衣袖紅鑲邊》:11月12日首播

(圖/mbc)

剛退伍的2PM李俊昊男人味大爆發,接演古裝愛情劇《衣袖紅鑲邊》,與李世榮在宮中談了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為了成為聖君的朝鮮第22代君王「李祘」(李俊昊 飾),他面對國事凡事理性以對,一心為國為民,直到遇見了宮女成德任,他的心逐漸被動搖了,甚至愛上了對方,究竟一代君王與宮女之間的羅曼史,最後能有好結局嗎?

8.《學校2021》:11月17日首播

(圖/ kbs)

捧紅金宇彬、李鍾碩、金所炫等韓國演員的經典韓劇「學校系列」,終於要回歸了!自《學校2017》之後,時隔4年推出了《學校2021》,因為中間面臨選角一波三折,遲遲沒有開播,終於要在這個月17日於韓國KBS正式播出了。

男主角為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出身的金耀漢,目前積極地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與《機智醫生生活》趙怡賢、《Penthouse上流戰爭》金永大搭檔合作演出,劇情以職業高中為背景,講述在所有人都想考上大學的這條艱辛的路上,有一群18歲的青少年不把考上大學當作目標,反而踏上尋找夢想、友情的熱血青春故事。

11月的題材從虐心的姊弟戀、懸疑劇、古裝劇,一直到驚悚推理劇應有盡有,看完以上推薦,不妨趁有空的時間一次全部追起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