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Coser!美國正妹化身《永恆族》裘莉 神複製驚豔全網


地表最強Coser!美國正妹化身《永恆族》裘莉 神複製驚豔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潔莉娜裘莉.jpg
安潔莉娜裘莉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大片、由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執導的《永恆族》(The Eternals)終於在台灣時間11月3日重磅登場,這部斥資超過2億美元打造的全新超級英雄電影,新穎的故事內容一推出就廣受各界好評!近日美國知名網紅愛麗森‧塔比坦(Alyson Tabbitha)就COSPLAY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永恆族》裡的角色席娜(Thena),100%的完美還原驚豔大批網友!

看更多:長輩更大了!怪奇比莉厭世走紅毯 「透視裝」亮相秒殺鎂光燈!

圖片來源:IMDB

漫威最新大片《永恆族》集結好萊塢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及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等人演出10位新英雄角色,故事講述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一群7000年前就來到地球上守護人類對抗「變異族」的「永恆族」,他們擁有長生不老的能力與智慧,再次相聚起來抵抗變異族企圖摧毀地球。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美國一名以cosplay出名的網紅愛麗森就在社群網站曬出最新造型,神還原裘莉在《永恆族》裡的席娜一角,仔細一看無論是五官還是裝扮都呈現的唯妙唯肖,尤其是裘莉的招牌「厚唇」和方臉都完美複製,美艷程度更絲毫不輸本尊,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的注意,紛紛讚嘆她如神一般的化妝功力!

圖片來源:@alysontabbitha

據悉,愛麗森‧塔比坦是美國一名相當專業的Cosplayer,除了「永恆族」外,她也經常化身許多知名電影裡的各種角色,像是小丑女、神力女超人、庫伊拉、黑寡婦,甚至是男性角色如愛德華剪刀手、「神鬼奇航」的傑克·史派羅、《蝙蝠俠》小丑等都難不倒她,無論是服裝、道具還是化妝都絕對認真,多次獲得海外媒體的大肆報導,她也會將仿妝影片分享在YOUTUBE上,目前instagram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alysontabbith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