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更大了!怪奇比莉厭世走紅毯 「透視裝」亮相秒殺鎂光燈!


長輩更大了!怪奇比莉厭世走紅毯 「透視裝」亮相秒殺鎂光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樂壇「最強怪物」、新一代西洋小天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出道後累積廣大的粉絲,受到高人氣的歡迎,但卻也多次因為穿著打扮登上媒體頭條,像是近期她頻頻以貼身、性感服裝示人,更曾因曬出火辣美照失去10萬粉絲,引來諸多批評!最近怪奇比莉出席一年一度的「Art+Film Gala」盛會,就穿上一整套Gucci最新禮服,蕾絲透膚的設計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立刻引發話題!

看更多:長太美被換角!《哈利波特》反派童星顏值不輸妙麗 15年後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每日郵報》報導,周六(6日)在美國洛杉磯由郡立美術館(LACMA)舉辦的盛會「Art+Film Gala」吸引許多時尚巨星、演員、歌手共襄盛舉,包括麥莉希拉(Miley Cyrus)、「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與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姊弟等人都受邀出席,現場星光熠熠,紛紛以不同風格的造型登場。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現年19歲的美國小天后怪奇比莉當天也以高冷又性感的搶眼造型現身,她穿上時尚品牌Gucci的網狀上衣及黑色蕾絲長裙,搭配皮草展現成熟的奢華韻味,不過上衣裡只套了一件內衣,讓她的豐滿白皙「胸前風光」若隱若現,一出場瞬間吸引現場鎂光燈的注意,更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噴鼻血!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據悉,多次因為身材、穿搭飽受批評的怪奇比莉,日前接受時尚雜誌《ELLE》的專訪就透露,曾經因為曬出一張「低胸火辣美照」而掉粉,失去超過10萬名IG粉絲讓她相當難過,認為歌迷對於她過去的「寬鬆穿搭」抱有一種執著,無法接受她大反差的改變,更對於酸民的攻擊感到相當無奈,甚至還直言:「人們就是害怕我的大胸部!」,引發廣大的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