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要復出了?出道21週年曬手寫信「藏玄機」 曝未來新動向


范瑋琪要復出了?出道21週年曬手寫信「藏玄機」 曝未來新動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范范)在2020年時,因口罩痛批蘇貞昌是「狗官」的爭議,讓她形象一落千丈,又加上接連爆出使用盜版安博盒子、違反防疫規定等負面新聞,讓她越來越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11月8日正逢她出道21週年,她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親筆信,信中提到「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讓外界紛紛猜測她即將復出,掀起討論及關注!

更多:重返舞台!范瑋琪狠甩「狗官」失言風波 酒吧嗨唱畫面曝光

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月8日剛好是范瑋琪出道21週年,她也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親筆信,信中寫道,「2000年11月8日,是范范發行第一張唱片的日子!」,如今相隔21年,她也感性表示,「我已經出道21年了,很多感謝放在心裡,很多感動放在歌裡」,除了向歌迷表達感謝之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的一句話便是,「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繼續這樣的緣分!」此話一出,讓不少人認為范瑋琪在暗示「即將復出」,重拾歌手身分。

來源:范瑋琪臉書
來源:范瑋琪臉書

其實,自從疫情爆發後,范瑋琪也掀起了不少爭議事件,像是在私人臉書大罵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是「狗官」,雖然事後已經刪文道歉,但形象仍受到嚴重打擊。

而身為運動員的老公陳建州,則是在奧運期間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他使用盜版「安博盒子」,被大批網友出征,後來陳建州發文道歉,范瑋琪卻又疑似針對此事跟網友開炮,讓網友痛批,「好好道歉很難嗎?」另外,在今年9月時,王力宏完成14天居家隔離後,因為沒有遵守7天自主管理,便直接與好友們相聚,照片中也驚見范瑋琪,讓她再度成為眾人批評的對象。如今,范范的發文暗示即將復出,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期待與她再次相見。

來源:徐若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