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舞台!范瑋琪狠甩「狗官」失言風波 酒吧嗨唱畫面曝光


重返舞台!范瑋琪狠甩「狗官」失言風波 酒吧嗨唱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范范)在2020年時,因口罩禁止出口事件,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形象大跌使她整個人淡出歌壇1年多的時間,沒想到范瑋琪先前又被爆出非法使用「安博盒子」收看東京奧運轉播,上月更是違反防疫規定,與剛從美國返台得王力宏聚餐,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批評聲浪不斷,然而范瑋琪近日卻突然重返舞台與駐唱歌手林威良合唱,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正在收集遺珠!吳慷仁「無緣金馬吐心聲」遭酸:別把自己看太重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13日時范瑋琪曾在社群平台曬出線上心理測驗的結果,當時的結果顯示范瑋琪:「你的靈魂特質屬於『表演者』,大約8%的人和你有相同特質」,引起不少網友猜測范瑋琪重新復出歌壇的可能性:「是復出預告嗎」、「要回歸了?」、「想念范范的歌聲」,但也有許多網友仍持續留言狠酸:「表演者跟戲精是一樣的嗎」、「愛說謊的表演者,真准」、「果然是戲精」、「麻煩製造者」、「你的靈魂是屬於:病毒散播者!謝謝你的防疫缺口」。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因形象大跌淡出演藝圈許久的范瑋琪,昨(15日)晚間卻突然重返舞台,現身台北市某間餐酒館,即使當時得她未特別梳妝打扮,仍拾起麥克風與曾經參加《超偶》的歌手林威良一同合唱,演唱張震嶽的《愛我別走》以及招牌曲《到不了》,引起現場觀眾一片叫好。

圖片來源:林威良IG
圖片來源:林威良IG

事後林威良也相當開心地曬出與范瑋琪的合照,興奮說道:「很多時候,音樂的世界裡是需要碰撞才有火花的,今晚謝謝駐唱中有范范陪我度過。」更表示這次的經驗絕對會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