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力「眼球爆血」!深夜發文急求助:被咬到失去意識,誰要處理我?


杜力「眼球爆血」!深夜發文急求助:被咬到失去意識,誰要處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夢多.jpg
夢多

通告藝人「杜力」從美國來台發展18年,憑著幽默搞笑的個性,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很懂得帶動氣氛的他,也成了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他最近突然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眼球充血的照片,擔心的發問說「我眼睛怎麼了?」,驚人的模樣讓網友紛紛湧入關心,掀起熱議!

看更多:埃及爸染疫「牽連吳鳳被歧視」!路人一見就躲:別靠近外國人

圖片來源:杜力 FB

從杜力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躺在床上拍了一張自拍,讓大家看到他右邊眼球的眼白部分,明顯出現一大片血絲,充血模樣讓他憂心地詢問網友們,「我眼睛怎麼了?在想明天早上要不要去看醫生」,並好奇有沒有網友也像他一樣發生過類似的經驗,希望有人可以給他解答。

圖片來源:杜力 FB

沒想到,杜力不舒服之餘仍不忘搞笑,自己在貼文底下幽默留言說,「應該是被喪屍咬了,如果我失去意識,誰要處理我?」接著又附上了一個連結,大家點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那是他跟手機遊戲合作,拍了一隻與喪屍相關的廣告,影片中他自彈自唱改編歌曲,逗樂粉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杜力 FB

至於眼球充血的問題,不少粉絲們依然湧入問候,並且提供非常多建議給杜力,「疲勞過度,眼睛微血管出血,還是找醫師治療比較快好」、「先冰敷後看醫生」、「我睡眠不足也偶爾會眼睛充血」。藝人朋友「夢多」也開完笑回覆,「可能太用力,你做了什麼事」,讓網友們一陣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