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丑角長大了!英國童星「顏值大進化」 超狂對比驚豔全網


喜劇丑角長大了!英國童星「顏值大進化」 超狂對比驚豔全網

英國演員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以童星出道,曾拍攝過《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移動迷宮》(Maze Runner)等大片,不過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屬喜劇電影《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劇中他的搞笑功力和招牌「挑眉」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近日媒體報導,威爾普爾特將加入漫威大家庭,演出《星際異攻隊3》「亞當術士」(Adam Warlock)一角,眼尖的網友就發現,許久沒有新作品的他不僅「顏值大進化」、身材也精壯許多,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神仙眷侶分手了!贊恩被控4罪名 爆粗口還推女友媽「撞梳妝台」

圖片來源:IMDB

現年28歲的威爾普爾特四歲起就開始話劇表演,14歲演出人生第一部電影《第二滴血》(Son of Rambow),靠此片獲得2009年青年藝人大獎最佳年輕男主角的提名,接著在奇幻電影《納尼亞》大放異彩,飾演彼得兄妹的表弟,演技受到外界讚賞,之後更與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作演出《神鬼獵人》(The Revenant),近年也在知名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現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willpoulter

多年來威爾普爾特多在電影中飾演「丑角」,像是2013年的喜劇電影《全家就是米家》演出肯尼一角,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在劇中組成一個「冒牌家庭」且走私貨物到美國的過程,雖然長相並不出眾,但他天生具有喜感,一雙「超有戲」的眉毛非常顯眼,甚至還大膽裸露下半身,尤其一段「被蜘蛛咬」的畫面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IMDB

近日外媒報導,導演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將回歸執導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也證實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加入演出「亞當術士」一角,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同時就有網友發現,許久不見的威爾「顏值大進化」,不僅五官變得成熟帥氣,就連身材也越練越壯,驚人的對比讓不少人留言狂讚:「太帥了」、「是同一個人嗎?」、「等不及看他演漫威電影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