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徵《鮑魚遊戲》臨演!「米砂」提醒恐是詐騙:現場真的沒那麼爽


否認徵《鮑魚遊戲》臨演!「米砂」提醒恐是詐騙:現場真的沒那麼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日前在FB的公開社團中,有人開出了擔任《鮑魚遊戲》臨演4天就能領6000的通告,讓不少網友紛紛前來朝聖。而網紅「米砂」也澄清這非自己團隊的拍攝,除了提醒大家不要上當之外,也揭開了片場辛酸內幕,痛斥當臨演真的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這麼爽的。

看更多:新《鮑魚遊戲》徵臨演網瘋搶!「米砂」私訊被灌爆傻眼:可以求償嗎?

米砂表示該通告曝光後,不少網友誤會是他的團隊有要拍續集的打算,因此紛紛寄求職信給她,但同時也引起了不小的罵聲,讓她憤怒表示:「我真的快要ㄎㄧ笑…我整個莫名被求職信灌爆之外,我還要代替這個冒牌貨被底下網友罵,我可以求償嗎?」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因此昨日米砂除了發文澄清之外,她也表示大家口中說的「爽看現場還能領6000」是一句超不負責的話:「真的沒那麼爽,你去跟我們的臨演說的話,他們一定馬上送你一根中指」,她表示拍攝現場真的不好混,除了拍不好要無限重拍之外,地上又都是泥沙,且演員們穿在身上的衣服其實很熱,真的完全不會爽到。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此外針對該通告內容,米砂提醒了廣大民眾網路徵人大多可能是詐騙,請大家小心不要輕易上當。而4天通告拿6000的部分,米砂計算完後表示一天有可能要拍12小時以上,等於最高時薪才125元而已:「錢真的沒有這麼好賺,不要看到6000就腦衝」。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最後米砂也呼籲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本土的成人產業:「我很努力在改善這個環境和社會的偏見」、「所以不希望看到對這塊也有熱情的人被有心人士利用,再次提醒各位觀看網路上的資訊時請務必查證避免受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