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低觸及!雞排妹偷發「全身脫光泡湯照」 網:腰線太美!


拯救低觸及!雞排妹偷發「全身脫光泡湯照」 網:腰線太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外型姣好、作風大膽深受網友喜愛,直言不諱的形象深植人心,先前她才在「龍K事件」中上演「屠龍記」,讓整起事件風向大變,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而她最近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實施三個月的社群實驗,並在貼文下方留言處曬出全裸入浴照,並調皮表示,「偷偷在這種觸及低的文下面發這張」,絕美辣照讓網友笑說,「很快就會變高觸及的文了」!

更多:雞排妹砸幾十萬開吉酸民!「陳沂」諷不要又告錯人:敗訴很丟臉

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7日在臉書分享數張IG後台的數據照,並透露自己做了三個月的社群實驗,「過去三個月都刻意沒有在IG上發文,藉此了解經營社群的狀況」,貼心的她甚至無私分享給想要經營社群的網友,帶給大家相當有用的資訊。

來源:鄭家純臉書

不過,看似認真的貼文,留言裡面卻暗藏驚喜!鄭家純偷偷在留言處貼了一張「全裸入浴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背對鏡頭用電腦,一旁還放著自家品牌的飛機杯,她將一頭長髮披在右側,嫩白的美背大面積露出,纖細腰身更是一點贅肉都沒有!

厲害的是,照片剛好裁在蜜臀的邊緣,讓網友們看了充滿許多遐想,也紛紛讚嘆她的體態很性感!她則調皮表示,「偷偷在這種觸及低的文下面發這張,挑選純色11/11活動主視覺中~」,因為照片看起來像全裸入鏡,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來源:鄭家純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性感辣照一PO出,紛紛暴動留言表示,「好厲害的腰!」、「血壓升高中」、「電那端的活動主視覺應該也很好看~」、「想從背後環抱」、「有沒有鏡頭往下一點的照片~」。

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