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砸幾十萬開吉酸民!「陳沂」諷不要又告錯人:敗訴很丟臉


雞排妹砸幾十萬開吉酸民!「陳沂」諷不要又告錯人:敗訴很丟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雞排妹」日前在FB發文宣布,自己決定提告網路上那些對她口出惡言的酸民們,不惜花幾十萬的官司費也要讓他們學到教訓。而死對頭「陳沂」也發文狠酸她和她的律師,引起網友熱議。

雞排妹今年捲入相當多風波之中,從翁立友性騷案、保時捷男小三風波、切割龍龍…等,因此時常在社群上和酸民筆戰。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面對酸民不客氣的批評,雞排妹也決定硬起來提告,並在北中南各選出10位酸民,還表示自己是不接受和解金的,也絕對不會利用官司或是預告法院時尚秀來搏版面,似乎在狠酸死對頭「陳沂」先前的法院時尚秀事件。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而陳沂也不甘示弱發文回嗆,首先她整理出了曾提告網友的大咖藝人:「說到公眾人物為了炒新聞對網友提告,就不得不提地檢署公開認證的『爛咖』吳宗憲 Jacky Wu了」、「當時憲憲因為不爽網友說他有老婆又有四個小孩,還公然跟不知情的女明星搞外遇,說他是爛咖」、「於是對好幾個網友提告,最後結果是不起訴,他也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檢署認證『爛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陳沂FB

面對雞排妹這次的大動作,陳沂表示:「最近又有公眾人物恐嚇網友說要北中南各告10個人,其實也很期待之後的法院認證」、「但前提是,希望她的仙人跳律師不要又告錯人,害人家敗訴收場很丟臉的!」

猛烈砲火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比較想看你們正面對決」、「如果敗訴真的會很丟臉」、「有些不一定會起訴誒」、「不是什麼想告都能告的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