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講脫口秀?酷炫「奶奶比菲傭還好用」惹怒網:替你感到羞恥!


告別式講脫口秀?酷炫「奶奶比菲傭還好用」惹怒網:替你感到羞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日前上傳了一段奶奶葬禮的紀錄片,而他在致詞時也以溫馨、輕鬆的口氣表演了一小段脫口秀,不料卻被部分網友砲轟這樣的行為很屁,引起熱議。

看更多:直接拿加水槍喝水!網紅遭轟「超噁、沒衛生」道歉:沒有碰到出水口

酷炫昨日在FB上傳一段奶奶告別式的影片,而家屬們也輪流上台致詞。但他表示因為奶奶82歲過世算是喜喪,因此自己也是帶著替奶奶開心的心情面對。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酷炫FB

接著酷炫表示:「我是奶奶的長孫,我想他應該不介意我在他的追思會上,練習脫口秀?」、「在前陣子花錢請了菲傭之後才發現,奶奶真的比菲傭還要好用,因為菲傭只照顧奶奶一個,可是奶奶可以照顧我們家四個,外加一隻貓」、「吃的喝的一樣都沒少過,希望以後可以找到一個跟奶奶一樣能幹的女朋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酷炫FB
圖片來源/翻攝自酷炫FB

但卻有網友看完後相當不滿,留言指責酷炫:「誰會希望自己的告別式被公開?更遑論有人故作幽默來褻瀆」,表示氣氛可以輕鬆,但是哀悼內容不能這麼屁:「我看了都尷尬、憤怒,替你羞恥了起來」、「我敢說一定有人看不下去,當下沒反應只是怕砸了場子罷了」。

圖
圖片來源/酷炫FB

而酷炫也發文解釋,因為自己很愛奶奶,所以才想用輕鬆開心的方式帶過:「希望看影片的你們理性與諒解,沒人比我了解我的奶奶」。

粉絲也紛紛力挺酷炫:「每個人想要的喪禮形式不同,酸民可以不要情緒勒索別人嗎」、「很自以為是誒」、「家屬沒意見就好,關你屁事」、「脫口秀內容完全沒有冒犯啊,蠻溫馨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