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拿加水槍喝水!網紅遭轟「超噁、沒衛生」道歉:沒有碰到出水口


直接拿加水槍喝水!網紅遭轟「超噁、沒衛生」道歉:沒有碰到出水口

一名叫「綠眼鏡」的YTR昨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了一部新片,但其中一段他直接拿著加水站水槍喝水的片段卻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更有人質疑是否能向疾管署檢舉,而創作者本人也火速道歉了。

看更多:影片直接哈菸!「愛莉莎莎」遭嗆帶壞小孩 粉絲爆氣:不要無限上綱

綠眼鏡此次企劃是和朋友們隨機在北中南,抽一個縣市和地址旅遊,而他們一行人來到了台南後,一下車就發現路邊有幾台加水站。

而他也好奇這樣的水是否能直接生飲,因此他在投幣後就把加水槍拿起來,直接用嘴巴接水。且他還順便洗了臉,表示:「誒其實不難喝我再喝一口」、「他(水)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最後才發現一旁貼著「應煮沸、勿生飲」的標籤。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綠眼鏡YT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綠眼鏡YT

但卻有網友對此相當不滿的在Dcard發文,不少人也紛紛留言:「三小,這可以向疾管署檢舉了吧」、「這行為真的很讓人傻眼」、「雖然水槍看起來沒碰到嘴巴,但真的很不舒服」、「為了點閱率什麼都做得出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律眼鏡YT
圖片來源/Dcard

而綠眼鏡本人也解釋了自己是隔空喝水,嘴巴並未直接碰觸到水槍口。他表示以為這麼做會讓影片效果比較好,因此還是向社會大眾道歉:「所有喝水的動作都離出水口有一段距離,沒有碰到出水口,離開前也有再按一下擦一下出水口」、「雖然沒碰到不過這個動作的確也是不好的示範」,也強調自己未來會更認真審視影片內容。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綠眼鏡YT

除此之外,綠眼鏡更表示自己找到了一個基金會,而該機構可以幫助貧窮兒童能喝上乾淨水源,也強調自己會開始每月定期捐款。因此有網友表示:「知錯能改蠻好的」、「還好真的沒有碰到出水口」、「道歉的很快,也願意捐款很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