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NFT對抗世界!黃明志12hr「海撈2400萬」:醒來變大富翁


開賣NFT對抗世界!黃明志12hr「海撈2400萬」:醒來變大富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先前與陳芳語(kimberley)一起合作的歌曲《玻璃心 Fragile》,在發佈之後廣受好評,YT觀看數至今也已超過兩千萬次,可以算是2021熱門流行音樂之一!而他7日上傳了新影片,表示要以「非同質化代幣(NFT)」來對抗世界,特地創了一首專屬歌曲及拍攝照片販售,沒想到僅上線販售不到12小時,就賺了84萬9880元美金(約新台幣2366萬4993元),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唱首歌就被消失!陳芳語「微博慘下架」招名威發聲:人民還有什麼期待?

圖片來源:黃明志 IG

黃明志7日在個人YT頻道上傳了新影片,以「用NFT對抗世界」為主題,並透露他自己認為大家一直以來「只不過是在為國家銀行工作的韭菜而已!」,強調很多事情加上創作者的音樂、作品若在平台販售,都會被平台、中間人抽一筆,後來發現在「去中心化技術」的虛擬貨幣及NFT機制上,彷彿有對抗世界體制般的熱血,還特地為此創作了一首饒舌歌,直接現場唱起來,他還拍攝了20張對銀行等機構的照片,上傳到NFT平台販售。

圖片來源:黃明志 YT

沒想到,才上傳了短短三小時,就讓黃明志的歌曲全賣光,帳戶直接進帳84萬9880元美金等值的虛擬貨幣!讓他驚訝直呼,「一覺醒來我變成大富翁...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但我承諾過這筆錢我一定不會把它轉換成現金,無論賺了多少,它將會永遠在虛擬世界裡面流通,用來對抗世界銀行!」

圖片來源:黃明志 YT

後來,他除了將當紅歌曲《玻璃心 Fragile》也放上NFT平台販售,又把之前的歌曲《飆高音》丟上NFT,甚至以限量20首的方式來販售,並感激表示,謝謝大家用行動支持藝術創作者,搞藝術很不容易,還祝福大家「各位幣圈的朋友發大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