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首歌就被消失!陳芳語「微博慘下架」招名威發聲:人民還有什麼期待?


唱首歌就被消失!陳芳語「微博慘下架」招名威發聲:人民還有什麼期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攜手陳芳語(Kimberley)一同合唱《玻璃心》,全新組合讓粉絲們耳目一新,歌曲上架不到一天觀看次數衝破百萬,但是兩人微博卻慘遭中國封鎖,對此,陳芳語也巧妙回擊,就連毒理學的專家招名威教授,也忍不住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掀起熱議!

看更多:陳芳語、張語噥「都曾遇渣男」 新歌走出低潮:送給自己!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合作新歌《玻璃心》,近日於各大串流平台上架。全新組合、曲風讓粉絲們耳目一新,新歌發佈後在短短時間內就衝破百萬觀看次數,黃明志也把這首歌定義為「充滿了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不過沒想到日前MV釋出後,卻因為歌手服裝、道具,還有場景布置等方面都使用「粉紅色」,搭配上畫面、歌詞,整首歌疑似暗諷「小粉紅」,很快就掀起話題,隨後兩人的微博也慘被下架。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對此,陳芳語也在IG上改編新歌來巧妙回擊,表示:「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更直呼自己「還有IG與FB」,並公開感謝粉絲們支持,才能讓Youtube點擊突破百萬,人氣驚人。

圖片來源:《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FB

除了陳芳語回應之外,招名威教授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感慨自己對於兩人遭遇不感意外,直呼:「完全無法接受批評,唱首歌就可以被消失,這樣人民還能有什麼期待?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最後更用Hashtag諷刺「這算不算世界毒瘤」、「可憐的人民」、「相信黨」,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