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對前輩沒禮貌?符雅凝坦言「現場氣氛很好」:剪出來就不是這樣了


《999》對前輩沒禮貌?符雅凝坦言「現場氣氛很好」:剪出來就不是這樣了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以打造出「全球性女團」為目標,集結來自韓國、中國與日本的少女們同台競賽,最後選出9位成員組成限定女團「Kep1er」出道。節目播出期間引起全球Kpop粉絲關注,其中中國選手符雅凝在初選就因為對CLC成員崔有真嗆聲而遭到許多批評,近日她開直播還原真相,坦言現場氣氛其實很好!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初TOP 9曝光!符雅凝「狠嗆前輩」沒入選 網:踢鐵板囉

圖/ Girls Planet 999 IG

今年24歲的符雅凝過去曾出演《青春有你2》,近期赴韓國參加《Girls Planet 999》,以霸氣的舞台風格受到不少關注。事實上,符雅凝在初選時曾選擇CLC的歌曲《Helicopter》進行表演,在表演開始前被導師們要求對選手之一的CLC成員崔有真喊話,想展現自信心的她沒想太多就霸氣引用歌詞喊話:「We go up, but you don’t」,沒想到卻被網友狠批「沒禮貌」,尤其在相當重視前後輩關係的韓國更掀起不少爭議,認為她對已經出道7年的崔有真嗆聲十分不尊重,人氣也因此受到影響。

圖/ 翻攝自微博

儘管符雅凝過後在節目中以穩定的實力取得不錯的排名,但最後仍無緣出道,近日回到中國她開直播與粉絲們分享參加選秀的心得,首度回應這段爭議,她坦言「節目每一集都剪我這一段,我能(印象)不深刻嗎?」並坦言現場氣氛其實非常好,自己對CLC前輩也一直都很尊重,只是導師當時非要她說一句狠話,罕見吐露心聲表示「有真姐姐當時的反應也很好的,剪出來你們看到的就不是這樣了」。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符雅凝也提到當時節目播出這個片段後,C組的中國選手紛紛傳簡訊慰問「你沒事吧」,在節目中一直以霸氣的堅強性格受到喜愛的她坦言「其實我是一直憋著沒有哭的」,過後還哭著打電話跟爸媽訴苦,現在才漸漸意識到自己還是有很多粉絲喜愛,也終於敢看網友的留言,不少網友也心疼表示「但凡看過綜藝的都知道是惡剪,小姑娘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