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初TOP 9曝光!符雅凝「狠嗆前輩」沒入選 網:踢鐵板囉


《Girls Planet 999》初TOP 9曝光!符雅凝「狠嗆前輩」沒入選 網:踢鐵板囉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播出後話題不斷,從公布導師陣容到選手們都引發粉絲熱議。節目目前已播出所有選手的首輪競演舞台,導師們經過一番討論後也選出第一輪的TOP 9名單,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中國組慘變「車禍現場」!導師怒批:像在耍寶

圖/ 愛奇異國際站 提供授權

《Girls Planet 999》最新一集公布了首輪TOP 9名單,從第一名到第九名依序為江崎光、姜睿緒、沈小婷、蘇芮琪、鄭智贇、徐永恩、崔有眞、蔡冰以及桑原彩菜,舞台實力以及個人魅力都受到導師們青睞。雖然坂本舞白、川口百合凪等人氣選手未能入選,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惋惜,不過TOP 9名單過後還會隨著觀眾投票而變動,因此大家都還有機會擠進出道位。

圖/ 愛奇異國際站 提供授權

其中以強勁的舞台實力獲得認可的中國選手符雅凝也曾經是TOP 9候補選手之一,然而她在表演前卻對已經出道7年的前輩崔有真嗆聲:「We go up, but you don’t.」,立刻就在節目中引發熱議,被不少網友痛批「沒禮貌」。在公布首輪的TOP 9名單之前,她還曾自信表示自己一定能擠進TOP 9名單,然而最後卻與TOP 9擦身而過,讓不少網友表示:「符小姐不是很囂張?踢鐵板囉」、「符小姐別自以為是啊,開心不?」對她無緣入選不以為意。

圖/ 愛奇異國際站 提供授權

《Girls Planet 999》由演員呂珍九擔任主持人,更請到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以及宣美擔任導師,超豪華的陣容一公開就引發外界關注。這檔女團選秀節目是以推出在「全球活動」的女團為目標,將選手分成韓國組(K組)、中華圈組(C組)以及日本組(J組)三大組,從99位少女中選出9名少女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