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綺羅G級巨球瘋狂溢出!「鏤空比基尼」包不住 郭鬼鬼瘋喊:啊嘶


明日花綺羅G級巨球瘋狂溢出!「鏤空比基尼」包不住 郭鬼鬼瘋喊:啊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日花綺羅.jpg
明日花綺羅

日本傳奇AV女優明日花綺羅外型甜美,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即使去年已宣布引退,IG仍然擁有超過246萬粉絲追蹤,平時她也不忘曬出美照放送福利,近日她就曬出自己在度假的旅遊照,只見她只穿了一間比基尼,好身材全都包不住,讓不少老司機全都暴動!

看更多:明日花綺羅「全裸與父共浴」照片曝光!爸爸「型男魅力」爆棚 帥樣公開網全看傻

圖/ 明日花綺羅IG

近日她明日花綺羅高級飯店度假,除了房間裡有高級泳池,讓她滿意表示「很喜歡這個房間」之外,也不忘曬出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的鏤空比基尼,胸前隱約浮現「黑點」,而比基尼的尺寸似乎完全裝不下她的胸器,G級美胸從比基尼下方溢出,畫面可愛又不失性感,氛圍十分性感惹火。

圖/ 明日花綺羅IG

度假時她的手臂也疑似被蚊子叮到,俏皮寫下「被叮到了」,讓不少老司機湧入貼文回覆「連蚊子都想插入」、「不好意思,犯人就是我」、「超級性感」,也有網友笑說「泳裝的圖案很像蚊香」,就連JKF女郎郭鬼鬼也難以抵擋女神誘惑,宛如小粉絲般興奮留言「阿嘶」,引起熱烈迴響。

圖/ 明日花綺羅IG
圖/ 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擁有「AV天后」、「D槽女神」之稱,2018年開始沒有推出作品,轉型進軍女性時尚圈,不過引退後她人氣不減反增,除了在時尚界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也開設了美容診所,賺的錢反而比當女優時更多,也透過經營Youtube頻道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