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清新短髮」新造型曝光!電暈眾粉喊:撞臉「她」!


蔡瑞雪「清新短髮」新造型曝光!電暈眾粉喊:撞臉「她」!

網紅蔡瑞雪因為外貌甜美、清新風格在學生時期就備受關注,因而有「北一女神」的封號,2017年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灣專注於Youtuber事業,還跨足戲劇圈,表現相當出眾。近日曬出一系列「短髮照」,顛覆以往的造型,讓大家耳目一新,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正妹網紅「私下見男粉」遇害!疑拒還50萬抖內喪命 老公悲慟發聲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6日曬出一系列清新短髮照,在海邊穿著美背深藍泳衣,凸顯白皙肌膚,顛覆以往都留長頭髮的她,一口氣剪到肩上的長度,配上空氣瀏海,俏麗感十足。文字寫道「我…真的剪短了,還可以嗎?」後面附加淘氣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貼文一分享,立刻引發四萬多民粉絲按讚關注,突破以往形象,也讓不少網紅朋友驚豔回應,林襄留言「戀愛」,奎丁則驚訝「妳真的剪了?!!」朵拉與家寧也都直呼「超美!」此外還有不少人認為新造型撞臉南韓女團TWICE成員MOMO,大讚「超像TWICE的MOMO,好美呀雪」、「第一張跟MOMO有像到」掀起一連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MOMO 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