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驚現台味零食?網一看「小天使圖案」笑翻:同場很多人笑出來


《永恆族》驚現台味零食?網一看「小天使圖案」笑翻:同場很多人笑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東石.jpg
馬東石

漫威最新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上映後話題不斷,電影不僅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執導,更集結安潔莉娜裘莉、馬東石等大咖影星主演!其中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發現片中似乎出現了超經典的台味零食,立刻就在各大論壇掀起熱議!

看更多:《永恆族》4大彩蛋解析:片中驚現浪味仙?鮮肉男星接演全新角色!

圖/ Marvel Youtube

《永恆族》講述由天神族創造的外型種族「永恆族」已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7000多年,隨著薩諾斯的「彈指事件」使侵害地球的「變異族」甦醒,原本分散各地的永恆族重新聚集在一起,在7天內團結一心對抗變異族的故事。

圖/ Marvel

即使上映後評價兩極,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是史上最溫柔的漫威電影,電影中除了壯闊的史詩場景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看完電影發現馬東石飾演的的「吉爾伽美什」在片中其中一幕撿起了一包綠色包裝的不明物,包裝上出現的「小天使圖案」激似台灣的經典零食「浪味仙」,不少網友也紛紛議論「分析一下那包是浪味仙還是寶咖咖?」

圖/ 翻攝自官網

雖然在電影裡只是一閃而過,不少網友認為浪味仙的藍色包裝與片中出現的綠色包裝不像,但過後又有神網友挖出電影中用的可能不是原味的包裝,而是海苔口味的綠色包裝!其實「台味零食」在漫威電影中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像是《尚氣》就曾出現過「真魷味」,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是浪味仙,卻也讓不少網友也笑說「配色很像,不過那個包裝應該比浪味仙大」、「同場很多人笑出來」、「我也覺得是浪味仙」,意外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