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YTR慣用手法?「金針菇」狂讚台灣食物遭網酸:沒有別招了


外籍YTR慣用手法?「金針菇」狂讚台灣食物遭網酸:沒有別招了

知名韓籍YTR「韓勾ㄟ金針菇」目前居住在台灣,因為可愛外表加上新奇的影片題材讓她迅速走紅,並在YT上有破百萬的訂閱,人氣相當高。但日前卻有人質疑金針菇的手法無疑就是瘋狂吹捧台灣,引起論壇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幫小玉說話?美麗妄娜談換臉事件呼籲「原諒他」:是人都會犯錯!

一名網友在Dcard寫下一篇標題為「有沒有金針菇流量密碼的八卦?」的文章,表示經自己觀察後,發現許多在台的外籍YTR只要在影片中加入特定主題,流量就會變得非常高。而這些主題包括了台灣的美食、景點…等,且只要大力讚揚台灣的小吃很好吃,觀眾就更容易高潮。

圖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原PO提到了金針菇近期「介紹台南早餐」的新片,她認為明明就只是普通的粉漿蛋餅加上食品材料行醬油,不解為何金針菇要如此大力吹捧。因此原PO也猜測這或許是外籍YTR們常用的行銷策略:「沒有要譴責誰的意思,只是希望提醒觀眾們」、「當外籍Youtuber大力吹捧台灣有多好的時候,思考一下這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貼文卻引起網友相當兩極的看法,有人認為:「這些題材真的都拍爛了,台灣人就是好養」、「每個都說好吃,沒什麼參考價值」、「財富密碼就是瘋狂吹捧台灣啊」、「說個愛台灣 大家都高潮了」、「真的沒招了」。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網友反駁:「有些東西確實就真的好吃啊」、「說實話也要被罵?」、「粉漿蛋餅不常見,誇一下怎麼了」、「有點小題大做,不然說很難吃你會爽?」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