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抖直播拍賣內幕?「館長」不屑找暗樁作假:花那個錢很弱智!


狂抖直播拍賣內幕?「館長」不屑找暗樁作假:花那個錢很弱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時常會在直播中和粉絲們聊聊時事,或是揭開某些行業背後的秘辛,中肯辛辣的說話方式相當受到歡迎。而日前館長則揭秘了直播拍賣背後的內幕,讓觀眾看完直呼「長知識了!」

看更多:才自甩7巴掌道歉!「鄧佳華」再放話下週要到電視台 網怒:有完沒完

館長日前聊到每每在看直播時,底下都會看到一堆人狂喊「+1」,不少網友也會納悶該產品是否真的這麼吸引人。因此館長表示:「我不是要講任何人,但是請你們要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想一下」、「我只是跟你說他們的操作手段,有公司專門在接這個,你直播人數要多少有多少,給錢就好」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而這其實就是所謂的插暗樁,但館長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我不想要這麼做,因為我覺得花這個錢呢,是蠻弱智的」,更解釋如果自己在騙人的話,早就被離職員工爆料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此外,館長提到有些直播大台每每開播,都會發現竟有動輒上萬名觀眾在線,他透露這其實都是找暗樁、機器人大軍灌出來的。而直播主拍賣時最常喊的「+1」,其中留言的也近乎有80%都是假的。

館長表示其實很多網紅都有這麼做,不是買機器人+1就是留假留言,雖然這招比較難吸引到年輕人,但是還是會有很多長輩被「拐到」。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但最後館長表示,其實也不能說買暗樁的行為不對,其實這也是一種變相付廣告費的概念,不少網友看完分析後直呼:「原來萬人大台是這樣來的」、「阿館真的良心」、「看到+1就知道了」、「推一個理性分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