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自甩7巴掌道歉!「鄧佳華」再放話下週要到電視台 網怒:有完沒完


才自甩7巴掌道歉!「鄧佳華」再放話下週要到電視台 網怒:有完沒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近年來曾多次在FB發文公開向香草姐姐「宜軒」示愛,日前他在影片中的脫序行徑嚇壞了不少網友,而昨日他又再度列出了4點見女神的條件,更宣布下週要到電視台親自找宜軒,讓網友紛紛看傻眼。

看更多:遭疑錢從哪來?「聖結石」旅居國外惹議 網猜財富自由原因:幣圈賺爛了

鄧佳華FB將一篇對宜軒告白的文設成置頂貼文,他也曾多次發文公開示愛,日前他更甚至在公司群組放話,表示自己要到電視台自焚輕生。

對此老闆連千毅也曾經透露過,鄧佳華種種騷擾女性的行徑也影響到他了,有不少經紀人都曾拜託連千毅管一管鄧佳華,希望他不要再在FB隨意亂發女生照片,也讓他此次氣得大罵鄧佳華根本就是「頭殼壞去」。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面對鄧佳華的騷擾,宜軒並未做出任何正面回應,日前她僅僅低調在IG分享自己的午餐,也讓粉絲們紛紛鬆了一口氣,鼓勵她:「加油,不要被影響」、「別怕,我們支持你」、「不要為了這種人不開心」。

圖
圖片來源/宜軒FB

而鄧佳華日前則又在FB上傳一段影片,片中除了向宜軒道歉之外,還狠甩了自己7巴掌,脫序行徑讓網友全部傻眼砲轟:「繼續演啊」、「這樣真的很恐怖,可以停了嗎」、「宜軒根本就不想理你」。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昨日鄧佳華再度發文,表示如果要到MOMO親子台見宜軒的話,有四個要遵守的條件。其中包含需要有人陪同,以及要有能跟宜軒溝通的橋樑。再來就是不能自己跟宜軒溝通,且最後兩人問題解開後,他表示自己會服從宜軒的話。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而他也在IG表示,希望記者們下週可以聯繫他,並陪同他到親子台和宜軒見面溝通,網友們也爆氣表示:「你有完沒完」、「拜託消停一下」、「宜軒真的有夠倒霉」、「被你纏上真的很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