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下身只穿小褲褲!不科學「超長細腿」辣翻網:隨便拍隨便逼人


謝金燕下身只穿小褲褲!不科學「超長細腿」辣翻網:隨便拍隨便逼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藝人謝金燕今年雖然已經46歲,但仍保持苗條身材,經常曬出自己超長的美腿以及精實的巧克力腹肌,讓不少年輕女孩們都超級羨慕!近日她再度曬出自己的美照,下身不僅只穿一條運動短褲,更露出超修長的細白美腿,讓不少網友全都直呼「太犯規了!」

看更多:謝金燕大秀「愛心腹肌」素顏曝光!中秋節前嚇翻網:立刻把手中的月餅放下

圖/ 謝金燕IG

謝金燕2014年靠著電音神曲《姐姐》爆紅,人氣一路直升,熱愛健身的她不僅練出精瘦的好身材,更擁有讓人超羨慕的腹肌和人魚線,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佩服她的毅力!平時熱愛分享生活美照的她,近日再度曬出一張對著全身鏡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穿著新買的毛衣,露出纖瘦的川字腹肌,下半身只穿了一件逼近內褲等級的貼身運動短褲,又細又長的美腿全都出門見客,引發不少網友暴動!

圖/ 謝金燕IG

謝金燕也寫下「隨便拍拍隨便逼人,激勵姐更新嚕」,藝人侯佩岑也看呆留言「犯規犯規!姊姊犯規」,讓謝金燕笑回「犯規才好讓妳注意我呀」,「這群人」董仔則表示「哇噻!這個腰!這雙腿!」,對謝金燕的好身材感到超欽佩。

圖/ 謝金燕IG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好辣啊」、「又是火辣辣的姐姐,直接給他滿血復活」、「羨慕姐姐身上的線條」,有網友笑說「我以為是可愛小內褲」,獲得謝金燕親自回覆「我說它不是它就不是」,還有人大讚「這樣可以從18歲男生撩到80歲老男人」,讓謝金燕哭笑不得表示「好忙喔」,逗趣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