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大秀「愛心腹肌」素顏曝光!中秋節前嚇翻網:立刻把手中的月餅放下


謝金燕大秀「愛心腹肌」素顏曝光!中秋節前嚇翻網:立刻把手中的月餅放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藝人謝金燕今年雖然已經46歲,但仍保持苗條身材,經常曬出自己超長的美腿以及精實的巧克力腹肌,讓不少年輕女孩們都超級羨慕!近日她曬出自己身穿短版上衣的休閒照,露出大片腹肌祝歌迷們中秋節快樂,讓大家嚇得把手中的月餅全都放下!

看更多:

圖/ 謝金燕IG

謝金燕2014年靠著電音神曲《姐姐》爆紅,人氣一路直升,熱愛健身的她不僅練出精瘦的好身材,更擁有讓人超羨慕的腹肌和人魚線,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佩服她的毅力!

圖/ 謝金燕IG

近日她曬出一張自己素顏的休閒照,身上穿著粉色短版上衣和緊身運動褲的她看起來相當年輕,手還俏皮比了個「耶」,她在文中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更表示「送給你們一個大心,猜姐的大心在哪裡」,原來愛心就藏在自己的腹肌上,人魚線與腹肌構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圖形。

圖/ 謝金燕IG

不少粉絲看了她的美照都大讚「很大的馬甲線喔,是姐毅力的印記」、「這隻兔子也太正了吧!姊姊中秋快樂」、「無敵美少女」、「姐的愛心我們收下啦」,甚至也有網友看到她的腹肌後驚訝表示「好大的一顆,大到我立刻把手中的月餅放下」、「看到強大的腹肌,嚇的我趕快吃幾顆蛋黄酥壓壓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