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太強大!網紅誤關美肌「滿臉爛痘」嚇翻網:媽惹法克


美肌太強大!網紅誤關美肌「滿臉爛痘」嚇翻網:媽惹法克

近年來因為科技發達,有關美肌濾鏡的APP越來越盛行,不少人套用了濾鏡後就與現實世界的自己判若兩人,令人為之驚艷,但也有不小心將濾鏡關掉後露出真面目,像是一名擁有230萬粉絲中國直播主「狠趙狠蛇蛇」就曾因為濾鏡關掉,現出真實面貌,嚇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台灣孔劉」再出招!梁赫群模仿孔劉躺床放電 網看傻:越看越像

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網紅「狠趙狠蛇蛇」因平時亮麗的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跟隨,每次開直播,收看人數也都是萬名起跳,也因此讓她成為了帶貨女王,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她一如往常的在直播時,不慎將美肌濾鏡給關掉,露出鏡頭下的「真面目」,少掉美肌後的她,相較於平時白皙Q彈的皮膚,明顯變得暗沉,就連鼻子也小了不少,最誇張的是她的膚況,擁有明顯的痘疤還有些紅腫,與開濾鏡後的樣貌相差甚遠。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狠酸:「哦歇特媽惹法克」、「這臉看起來好髒的感覺」、「這差別也太大了吧」、「美顏比整形還可怕」,但也有網友仍支持:「我蛇直爽的性格不需要開美顏」、「蛇蛇是一個很真實的女生!」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也有一名中國抖音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擁有亮麗的外型,被封為「廈門林志玲」,也因為在直播過程中動作太大,導致濾鏡失效,五官明顯變得不精緻,眼睛也小了1倍,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